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上那ㄍ誰~~
2011/09/14 23:35:01瀏覽285|回應1|推薦6

                                                  

     "我想通了,不結婚作個伴也行."問我能接受嗎?~~~~~~~~~~~~~~~~~~~~~~~~~~~~~~~~~~~~~~~~~~~~~~~~~~

路上買回便當,被你呼名喊住,驚嚇中一時叫不出你是誰....

腦裡拼字拆字還沒完成,又讓你貼近的身軀,懾住那毫無防備之心~~

轉向你笑得尷尬,因為真的想不起眼前是那位~~

"好久不見,怎麼會在這?"暗自慶幸前四字有多好用......

"有空嗎?想請妳喝杯咖啡."我晃一晃手裡便當:家裡寶貝等著吃飯呢,不好意思,改天囉~~

說完道再見揮手離去~~

十分鐘後,手機響了,陌生的號碼,第一個直覺就是他,小掙扎一會,接了~~

"是我啦,只想確認手機還通不通.",你未免太緊迫盯人了吧!我才剛上來耶~~

"還有事嗎?"他吞吞吐吐的:我想再重新追求妳....

"~別傻啦,我們不合適,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去找個比我好的追求,不懂的我還可以教你,我們當朋友就行了."一次說到底,不給他任何回辯空間~~

"我考慮過了,結婚若會造成妳的困擾,我想不一定要結啦,當老伴也不錯,至少老來有人陪伴,想去那也有伴,所以,請妳也考慮考慮;小孩都大了,將來肯定是不會和我們同住,一切都不是問題...."不等他說完,插嘴還是那句話:我們真的不適合~~

接下來,兩方無聲無語,沉默中,我打破寂靜:當朋友吧~~我要去忙了,再聯絡囉 ....

那邊沉重的回聲'"掛掉了電話~~~

於是,便當驚魂匆匆上演草草結束............

PS.事後還是沒想起他是誰~~直到第2天一早腦袋清楚時才忽然憶起誰誰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638337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角遇到愛
2011/09/28 19:53

喔~

 真是件意料之外的 驚奇啊

有點跳ton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