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在下班後....
2011/04/09 17:17:42瀏覽252|回應2|推薦9

辦公桌上方正中央,黏貼一張賤兔書籤,左吊一個小巫娃娃,右吊一個豆豆娃娃~~~

上班時間....

各自安份待在本位,看主人做事,聽主人講電話,記下主人想做卻忘了做的事~~

下班後....

賤兔開口:請開燈~~只見小巫飛來飛去,隨即亮燈......

賤兔因為無法移動,但頭腦最好,是發號施令的首領~~

小巫娃娃騎上飛天掃帚,負責整理清掃桌面和電腦;

有時,主人偷吃東西不慎留下的殘渣,引來螞蟻.小蟑螂,必需另使絕技..

揮舞掃帚拍打,才得清除~~

豆豆娃娃出身環保世家,只要是辦公室有的植物盆栽,交給他就對了~~

今天~~~

難得賤兔老大興致起,想玩看看主人說的"躲貓貓"遊戲,

自己當捉鬼的,10就抓人...

小巫和豆豆第一次玩遊戲,公司又這麼大,跑ㄚ跑,總覺得藏點不好;

那頭傳來數數聲~~9....二人居然一急,從桌上跳進了垃圾桶內....

10~~賤兔摩拳擦掌,:好了沒?我來了.....

?我忘了我不能動,怎麼抓?快來人ㄚ,先把我放下來吧~~~~~~~~

小巫聽到指令,拿了掃帚就要騎上,

被一旁豆豆拉住:,等等,妳先載我上去吧....

小巫請豆豆上來後,奮力往上衝....."豆豆,你腳怎麼還在下面ㄚ?"

豆豆無奈:我想是我太重了,妳的掃帚太小支,載不動我~~

兩頭燒的小巫,安撫豆豆:你先待著,我飛去找賤兔老大,想想辦法...

飛旋而上的小巫來到賤兔面前,未開口就被賤兔臭罵一頓:

喊那麼久,現在才來,你們眼裡還有我嗎?~豆豆咧?

小巫嚅嘴道:豆豆掉進垃圾桶上不來啦....

賤兔:妳怎沒帶他一起上來呢?

小巫:掃帚太小支,他太重了....

賤兔:先放我下來,我們一起拿電話線去救他,~~~

小巫:對齁,電話線..,可是,你怎麼下來ㄚ?

賤兔: 把膠帶撕開不就得了,來吧...

小巫:,但你的膠帶都貼了近十年啦,早跟你密不可分,不要緊嗎?

賤兔:試試看吧,今天想玩遊戲才知道不能動有多痛苦!

小巫飛到賤兔旁邊慢慢從上而下,將膠帶撕至他長耳~~

想再撕時,賤兔尖叫一聲,喝阻道:別撕了,痛ㄚ,貼回去吧!

(底下傳來豆豆的叫喊:小巫,好了沒?)

賤兔:看來妳得靠自己囉~快去...

小巫忙回過身,往豆豆方向飛,到另一桌上,

使力拉下話筒,再用身子推到桌邊,對準垃圾桶,丟進話筒,

電話線伸展後恰達目的地...

豆豆延著線爬到桶邊,再跳到地面~~

最後爬上椅腳.扶手.椅背,跳回主人桌面....

想不到玩個遊戲玩成大災難!三人認命做完該做的事,累翻睡去....

隔天,又是上班日;聽到門外有人正要開門進來~~

小巫突然大叫~~電話筒....

(這下糟了,救命線還落在垃圾桶內~~)

""...三人大叫一聲,沒時間收線了,人都進來啦~~~~

主人同事坐定後,發現自己的電話筒掉進垃圾桶裡...

有點氣結:是誰用我的電話?是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066455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哇!
2011/04/10 19:16

^"^歡迎子夜貓~~

我們出沒的時間應該相同吧!

= =跟吸血鬼一樣,喜歡在沒有陽光的月光下走動...

請您常來喔!

謝謝您,狐狸真高興您這樣說...

我們一起加油喔!


子夜貓(foxlady898) 於 2011-04-10 19:37 回覆:

悄悄告訴妳~~

我真的叫狐狸ㄡ....我老哥都這麼叫我滴.....

歡迎俏狐狸,兩隻狐狸相見歡~~~~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4/10 01:48

子夜貓吉祥

這可寫得精彩

玩瘋了

不知結果如何

慘嗎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子夜貓(foxlady898) 於 2011-04-10 02:42 回覆:

前輩吉祥~~

結果就是,主人同事從此把垃圾桶拉遠點...

他們三ㄍ不敢也不想再玩躲貓貓囉~~~

晚安,早點睡ㄡ..

我是子夜貓,晚睡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