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盛開了──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2010/02/10 20:03:12瀏覽452|回應0|推薦14

這篇文章是出自好名堂的歡喜盛開了

內容是這樣的:

一個黃昏,幾個朋友在喝茶,他忽然站了起來,說要趕著回去,大家紛紛挽留他:「再做一會兒嘛!大家難得一聚,那麼急著回去幹什麼?」

他說:「不行啊!我答應太太每天黃昏陪她散步。」

「一天不散步也沒關係嘛!」

「是啊!散佈有那麼狀要嗎?」

他笑著堅決地說:

「不可以的,這是我今年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位生意而忙碌不堪的他能夠天天抽出時間陪太太散步,對他太太來說,這份禮物是絕對溫馨而珍貴的。真誠的付出,這是世間最貴重的禮物。正如窮人傾其所有買一朵玫瑰,富翁順手開支票買顆大鑽戒,兩者孰輕孰重呢?這正是你需要明白的。

每次遇到大家的生日的時候,總是百思萬想的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什麼卡片什麼什麼什麼的搞的頭暈目眩的,其實,人是很容易感動的,最重要的是在心意,而不是多貴的價值,花個12元買個版版,親手做個卡片給人,卻會令人感到非常的感動!!!!

第一次在高中過生日的時候,因為我是九月生的,那時大家才剛認識沒多久而已,而且那天還是星期日,但是真的很巧的是,那天是我們開始練健康操的日子,是第一天練健康操的日子,那天我蠻早到的,本來我醒來我告訴自己17歲生日就自己過吧!算了吧!因為我知道不可能見到以前朋友,因為早上練舞,下午要上班(那時剛好幫別人代班)根本就不可能和其他人見面,到的時候大家就說要簽到,我看到了他們幫我牽到了,我就在旁邊默默看書,因為很無聊等很久,後來看到大家都來了,聚在一起簽到!!雖然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要簽那麼久,想說算了他們可能也是在聊天吧,自己也懶得動,就繼續坐在那讀書,後來開始練了,遇到了一些不快樂的事情,但自己心想還是算了吧,後來要走的時候,親愛小欣就跟我說叫我等一下,我還跟他說怎麼了嘛要快點喔我還要趕去上班,後來真的沒想到,他們拿出了大卡片給我,和一個小吊飾,真的很感動

那張大卡片雖然沒什麼,只是大大的寫了我的綽號而已,卻有著大家的簽名,雖然都只是生日快樂,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其實這樣就夠了,這樣我也不用擔心到時候要怎麼回送大家,這真的很棒的生日禮物呢呢呢大家說是不是呢?

ps.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少在新增文章,因為沒讀什麼說不想亂打,自己不想洩底,而且自己的心情也很白目吧,除了功課以外的事情,只要讓我煩惱的事,我會秒殺把它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我很可能會直接停擺,等我考完試再說這樣,所以對那些支持我的人真的很抱歉,我會努力的啦,趕快多讀一點書,來新增文章這樣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76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