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見─米奇‧艾爾邦
2010/01/20 23:59:30瀏覽352|回應0|推薦8

這位作者,便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

這三本書我都看過了,我很喜歡她的書,或許他的思考,態度、想法,和我一樣吧!

就是因為這樣有了共振,因此從第一本「再給我一天」,引起了共振,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了,在看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有更深的感覺,人活在世上,是否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是否能像麥克阿瑟將軍所說的"I have not lived in vain"

而你,對自己的人生,是否有些打算,有些計畫呢?

這一生活的,是否值得?

真的,他的書,都很值得一讀再讀,會學到一些不同的事情

是一種靈魂昇華的感覺:)

最近他又出了一本新書了喔  名叫「一點小信仰」有機會我要趕快去看摟!!

順便告訴大家

最近金石堂有方舟計劃打七九折喔!想買書的人快趁現在!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tunately&aid=370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