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
2011/06/12 11:40:43瀏覽359|回應0|推薦7

兩個月了 我還留在那...

心中的牽掛依舊還在

有些不同有些改變

傻變聰明了

不再這麼執著了

以為早已不痛了

但一樣的言語往往在眼角流下

不值得...不值得...

想做個狠角色不難

只是心軟不願意

就自己踢到鐵板吧

當想法已沒有以前強烈時

我知道我可能是該釋懷的時候了 ?

那還有什麼不捨 ?

不想做出後悔的事而已。

一個夢很美    但還是要醒

再去追尋吧    並不難

放開點或許真的能開心點

及時自己在乎     別人也不知道你在乎

不是每個都等待      而是找對人等

知道離開事件我會後悔的事

那就繼續走    直到淡了

就算沒有        可能我還是期待那回頭

想謝謝很多人陪我走

我卻還是笨笨的讓你們念

我會盡量放的

有句很實在:『非唯有他不可』。

現在真的要好好知道感情是什麼了

親蜜→激情→承諾

往往因為『關心誤會成真愛』

看清楚別再讓那些話疑惑了

拒絕可以委婉

但不是委婉讓人以為有機會有希望

這是讓人最要不得的行為

什麼是激情

是無時無刻已陷入想對方的畫面

但忌妒、吃醋不一定是確切的答案

承諾是不能隨意給的

當真的丟出的承諾表示決定一生

許多人因為受傷而不信任

那就聰明點    

聽聽就好或是不答應

也別再去用假承諾傷下一個

會講這些意義是什麼

年輕歸年輕 終究會面臨該交情的時候  

有沒有結婚都無所謂

但這樣玩還要玩到幾歲

還是自己沒事就好

不要想把每個人都留在身邊

久了 會知道自思也是會害到自己

而這些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而是隨風而去

會掙扎會掛念就繼續吧

選擇都是自己的

別再為誰為中心

等真的是真情再去吧

真正的想法都在自己心裡

不說不代表沒有

只是時機說

黑    過客

下次會是什麼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531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