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26 16:10:42瀏覽254|回應0|推薦7

突然的冷

突然的顫抖

我不想承認

原來我倒在地上

已經是個累贅了

想想這已經過幾天了

我又躺了幾天了

在醫院的感覺不是很好過

尤其是那傷口的痛

撕裂般的模糊

推到手術房的一刻

心謊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什麼

此時

一分一秒都不知所措

我何時變得如此也再瞬間

當回家時

還是躺在床上

謝謝大家的關心

可是偏偏我不是真的笑

因為真的好痛

痛的想發脾氣也是種困擾

坐再輪椅時

並不覺得那是如此有趣

看著我手上要拿東西支撐

眼睜睜看自己這副狼狽

心情整個掉到谷底

笑也笑的好白痴

走個路都難

好像回到幼稚園一樣

還要有人撫的學走路

真的說不出口阿

那精神再折磨我

我是否可是專心對待它

耐心是種考驗

就給我力量吧

力量

至少我還有寶貝

我答應寶貝要好

所以我不可以這樣

對吧

我可以的

寶貝不要擔心

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453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