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小小的雜...
2010/11/17 23:25:07瀏覽279|回應1|推薦19

再等待什麼時機我不知道

這可能是我重開啟新的生活

現在已經大學了

十八歲了

我想也該有自己的獨立思考了

這想法一直都藏在我心中

只是該不該執行呢 ?

因為有太多種種的問題了

是否不必擔心的這麼多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美國吧?

我覺得你根本不必怕

你自己只要頭皮硬著撐過去 就可以了

我想要是我重新活一次

我一定會去不會留在這

因為我現在發現   

漸漸的沒有了方向

越來越不能期待

我不想害你

你要想想自己的個性和能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有想過自己的個性及能力...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自己是苦讀的那種吧...

但是就是擔心努力有所回饋的是否平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總是複雜的對吧 ?

或許我是如此擔心沒信心

但是也不想因為這樣而退縮

同樣是在努力

我想在這 我學習的速度只是慢慢的成長罷了

我想在那 我可以收取更多不一樣的資源

就這樣吧...

喝 打出來舒服多了XD

趕快拿出心中的魚刺吧

明天還是要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4610004

 回應文章

靜夜絮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8 22:30
起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