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面的我。
2011/05/01 13:32:17瀏覽386|回應0|推薦4

聽到第一個我說做人要誠懇
偏偏第二個我剛剛穿好保護色
第三個我 在干什么
靜靜 看著 兩個我 在拔河

第四個我熱血沸騰 徹夜唱著歌
第五個我卻賴在床上一直癱瘓睡著
第六七個我 到哪里呢
難道背叛我了

一邊笑得瘋了 一邊哭得累了 判若 兩人
快要放棄了 快要虛脫了
下一 個我 又是 什么 角色
一邊溫馴愛著 一邊激烈恨著 心能有幾顆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卻還能活著 你說 該如何

上一個我還沒修完失戀的功課
下一個我卻迫不及待很想墜入愛河
同一個軀殼 不同人生
每個我都陌生

一邊加速沖了 一邊卻在煞車 判若 兩人
一邊極度快樂 一邊心如刀割 人格分裂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首歌詞

就好像照著鏡子對自己

當十二點過後

一切都躺在我模糊腦海裡

這一年的記憶

我該好好想每一個畫面

是令我感動、興奮、渴望

看一看覺得很可笑

這讓我想到妳版主 於 March 20, 2011 04:59 PM

『也許還沒找到對的人』

或許就這樣讓我成了鏡子裡的我

好人當久了也會變壞人

我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模樣

是難過、清醒、混亂

真希望這世界給點奇蹟

不要失望

就能停止想念

一瓶不夠好睡

就給了我幾瓶

我仍然有意識

就這樣吧

今天來點不一樣

我買東西

我玩樂

我看電影

我看夜景

都不會有人吵我

因為

我在當

負面的我。

【祝我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920501&aid=515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