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跟我來-梁弘志逝世十周年感恩演唱會
2014/10/27 16:11:27瀏覽695|回應1|推薦0

                                      想起初相見,似地轉天旋;

                                      當意念改變,如過往雲煙.

少女時代很喜歡的歌"變",梁弘志寫的歌再加上蘇芮的演唱真得是扣住每個人的心弦.

    今年是梁弘志逝世十周年,台北聖家堂特地舉辦了"聆聽他的愛  請跟我來"感恩紀念會,好友Susan也很喜歡梁弘志的歌,當然要一起參加這場活動.

                                 Susan 打扮好美,我們在簽名板前合照

             天主教 台北 聖家堂.1965年落成啟用

    聖家堂內部,席位可容納1200席,正面的浮雕是耶穌一家,周圍環繞著有18幅聖經故事彩繪玻璃,原隸屬於比利時耶穌會的聖堂,由法國藝術家李維克(C.Levegue)於1878年完成,1998年該教堂改建,將此批藝術品轉贈聖家堂.

教堂入口處的小聖水池,教友入內時用手指投沾池內聖水,在額投.胸前及兩肩畫十字形.感謝主的救恩.

在大家合唱請跟我來的歌聲中,紀念彌撒開始了.

彌撒主教們進場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天主教的彌撒儀式,感覺很神聖,很謙卑,內心也很平靜.

    歌手蕭煌奇及師妹王詩安合唱"請跟我來"兩人歌聲很棒,師妹顯得有點緊張.不過詩安外形我很喜歡,祝福她在歌壇上能有好成績.

于台煙演唱"化妝舞會"

于台煙說梁弘志是他的恩師,位她寫了化妝舞會這首歌,然後她就紅了.

于台煙舞台很有魅力,歌聲清亮,身材苗條.

   光良演唱"恰似你的溫柔",自彈自唱,也是一位很有才華的藝人.

          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唱著"恰似你的溫柔",加上原住民的吟唱,很可愛.

    梁弘志是個天主教徒,"讀你""請跟我來"是他寫給主的歌,是啊!誰可以讓人讀他千遍也不厭倦?讀他的感覺像春天?唯有主.

    我個人最愛"請跟我來"這首歌,這是最美最純最真的情歌.

    參加這場梁弘志逝世十周年感恩紀念會讓我更認識了他, 雖然他已在天家,但他的歌會一直在這個世界傳唱下去,一如30年前.我們從年輕唱到年老,心中還是那個充滿夢想的小女孩,對世界還是有期待.梁弘志,謝謝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stbanana&aid=1845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