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能告訴我,幸福的終點在哪嗎?
2014/03/20 11:54:20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剛剛認識妳的時候,只是簡單的聊壹聊。都簡單的認識了下對方。那時的妳給的感覺好陌生,不敢去親近,總感覺妳好兇。但是慢慢的我們有點熟悉了,進了壹步了解,我才知道這可能是我想要的。


我們第壹次見面的時候看著妳,好高大nu skin 如新、很有安全感。讓我對妳有了好感,我不知道我要怎樣去對待妳,更不知道要怎樣走進妳的生活。慢慢的我有些要放棄的想法,可是我不甘心,我也不想放棄我認為的幸福。那壹晚我們說了好多。


我真的不敢再去用真心愛了,害怕啦。怕妳會像他壹樣。之後的日子,我是說了好多謊話,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對妳,只是沒有辦法,我不知道要怎樣和妳去說那些事。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樣才能彌補之前的過錯,讓妳心裏好受些。


其實我能體會她知道時心裏,我也有過那樣的心情。他連我的生日都忘了,還是我朋友提醒他,他才想起來。在我生日的那天晚上他給了我這世間我覺得最大的驚喜,就在我放假回家的那幾天,他和別的女人在壹起了,當我聽到的時候腦袋都空了,感覺不到了自己的心跳。真的感覺活著好累,好想解脫,可是我喜歡他nu skin 如新,為了和他在壹起,我忍了這些事,就當沒有發生過,壹再的安慰自己,讓自己心裏放松不去想,我知道這是在欺騙自己,可是不這樣做,我又能怎麽樣呢?


當心傷了,就很難再接受另外的人,可是遇到了妳,我有了不壹樣的感覺,我不知道我要怎樣去和妳相處,到現在也是壹樣,有時妳也說我沒有真的喜歡過,我只是笑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麽和妳說。我壹直試著去真心接受妳,妳的好我都能看得見,只是我需要時間把我的心再次打開。我不想再被傷害,更不想傷害妳。之前的那些事,我只能說聲對不起。祈求妳能原諒我,別在生氣了。也請妳再用心相信我壹次,我不想承諾什麽,nu skin 如新用我的行動來讓妳放心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od100601&aid=1185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