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沒有漂亮的翅膀
2014/01/08 14:37:24瀏覽94|回應0|推薦0
   天使沒有漂亮的翅膀,只有堅強的心。

                                       ——題記

  可能人生風景秀麗,可是有些人真的不容易。我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失去雙臂的女孩,笑的無比燦爛。

  肯定有說不出的苦,因爲說著說著就哭了。肯定有莫大的堅強,因爲哭著哭著就笑了。聽著楊佩在視頻上講著自己的故事,莫名的淚就落了。看到她最燦爛的笑的時候,觀衆都哭了。妳圓夢成功的那壹刻,我真的有說不出的喜悅。

  如此壹路風雨的走來,我爲妳的堅強喝彩。壹個失去雙臂的女孩,要自己洗衣做飯都已經是很不容易了。卻要走出父母的懷抱,壹個人走向世界,養活自己。我感受不到,當壹個人,壹個失去雙臂的女孩,穿著單薄的衣衫,走在冷冷的七浦路天橋上,那種寒冷,壹定徹骨的痛。我感受不到,當壹個女孩,壹個失去雙臂的女孩,面對壹群圍觀者,要有多大的堅強才可以笑的那麽燦爛。

  我們看到了她市區雙臂,爲之感傷。但真正讓我們震撼的是,壹雙跟我們壹樣的雙腳,卻可以秀出如此美的畫面。我們看到了她的眼淚,爲止惋惜。但真正讓我們落淚的是,壹個有著常人無法感受的經曆的女孩,卻笑的比任何人都美。那種笑,不是爲自己,是爲我們裝點著痛苦,是爲命運裝點著無奈。

  如果真的有童話,妳就是最美的天使。壹個笑可以讓無數人看到光芒,壹個笑可以讓無數的人不再迷惘。壹個笑就是壹種力量,壹種偉大的力量。魔力般的可以感染任何壹個看到的人,春雨壹樣滋育那些爲命運抱怨的孩子。

  我爲妳落淚,相信所有人也都爲妳落淚,因爲妳的笑,有著無法言喻的苦。我爲妳喝彩,相信所有人也爲妳喝彩,因爲妳的笑,把堅強裝點的如此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od100601&aid=1043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