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用過的史上最爛家電產品---台灣鍋寶電鍋、不鏽鋼快煮壺
2019/06/05 16:34:40瀏覽19975|回應6|推薦66

一年前曾經寫過台灣鍋寶的產品,現在有了續集!

話說兩年前買了台灣鍋寶的電鍋,使用一年後,飯開始煮不熟,當時還有一款快煮壺,水開了也不會自動斷電,煮到水幾乎乾了,還好我及時發現,不然會有什麼後果都不知道。將兩件產品一起寄回公司維修,得到的回應如下:電鍋保固期2年,所以換了零件,快煮壺保固期一年,換零件300元,當下覺得才用一年就故障竟然還要花300元,心想說不定用不了多久又故障,覺得不值得修,要求對方將快煮壺與電鍋一起寄回,得到的回應竟然是寄回要付運費300元,我是兩件產品一起寄過去,竟然不能一起寄還給我!給他們回收就不必再花300,所以該公司不只不用維修,還免費A了一把不鏽鋼壺。

電鍋今年中滿2年了,前幾天蒸了包子,竟然表面呈現咖啡色,也就是說蒸煮的按鍵又故障了,這次是不會跳起,蒸過頭直到水乾掉又不知過了多久,到包子變成咖啡色,當下我大概氣糊塗了,忘了拍照存證,只有真相而沒有圖示。

再次去電,就是換零件會報價(一點檢討的意思都沒有),我覺得這種爛產品縱使換了零件也不知道壽命有多久,決定放棄這項產品。

從小家中都是使用大同的電鍋,結婚時也是大同電鍋,2-30年不曾故障,如果不是他的鋁製外鍋,應該還不會想換。因為大同的公司經營大有問題,所以想換換別的品牌看看,而他們又標榜外鍋可以拿起來清洗,好方便,結果得到的就是一款爛產品。

有誰用過壽命如此短促的家電產品?應該沒有吧!所以我的結論是這家的產品品質大有問題,不值得購買使用!應該不是我的運氣史上無敵超級爛吧?兩樣產品一過保固期,就全壞了!當初曾問維修部門的員工,你家的產品是一到保固期就會壞掉嗎?得到的回答就是有點這種味道的感覺!

提供給大家參考,台灣鍋寶的商品品質真的不值得信賴,購買前宜三思!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7123059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6/26 10:32

電鍋底部的中心有個有彈簧的小圈塊,那是調節溫度用的,用久了上面會積有黑黃的焦垢,影響了導熱會使電鍋運作失常,會發生鍋底的飯燒焦上面卻仍然生生的現象。
清除了那些汙垢電鍋就回復正常了。

這是電鍋用久了必會發生的狀況,日本貨也一樣,也請版主轉告樓下各位網友。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良產品
2019/06/15 00:12

記得從小我家用大同電鍋,好像是用不壞的東西。

現在用美國買的,已經鍋底有鍋巴,或者不太熟,該換了。

現在網絡發達,不好的產品很快被抵制。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6-15 22:22 回覆:
真的!家中的大同電鍋好像用了三十多年還很好用!覺得這麼簡單的家電也能做到沒到保固期就能壞掉,一到保固期一定壞,傻眼!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0 09:07
我也是扛了大同電鍋來美國。但是現在台灣的都是不鏽鋼內鍋了很好用。我姊也用過個鍋寶的個人小火鍋,她好運一點,用了兩年,但是兩年真的太短。不要再買這牌子啦。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6-11 11:30 回覆:
果然這家的產品品質很爛,不可能再買了!謝謝告知有同樣的受害者。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6 11:56

謝謝通知   

我還是用50年前的大同電鍋 只是換了不銹鋼內鍋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6-07 16:38 回覆:
真得好希望多一些人知道這種不良商品,少一些人受害。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6 10:09

還是大同電鍋好,但請注意要買台灣生產的不鏽鋼鍋。

大陸廠的大同電鍋(通常是彩色),品質差多。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6-07 16:39 回覆:
還是早期台灣老牌子的商品較可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