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炎夏日去哪兒好?往山裡去吧!
2019/08/07 10:43:24瀏覽1341|回應1|推薦80

今年想去哪走走呢?Olivia和我都怕熱,原本有點想去瀨戶內藝術祭,但是怕會熱到受不了,最後都只想躲回飯店吹冷氣,想想還是決定去松本,往山裡健走吧!

和Olivia出門的好處是她會規劃行程,交通、住宿全都處理妥當,我當跟班就好,壓力相對小很多,事前我只要輕鬆看看別人的遊程,了解一下要去的景點和補充能量的地方就好!

一開始收到八天的遊程如下:

第一天到松本
第二三天乘鞍高原
第四天上高地
第五天美原高原
第六天松本市附近
第七天回名古屋
第八天回家

於是開始看別人的遊記,了解預定去的地點有些什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8394054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6 08:03
松本有什麼?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9-08 09:03 回覆:
大部分在松本停留的旅人都是為了去附近爬山吧?!我們也是以松本為住宿休息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