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津317L不銹鋼管基礎知識介紹
2018/08/15 20:49:44瀏覽18|回應0|推薦0
天津317L不銹鋼管基礎知識介紹

首頁 建材 正文



天津317L不銹鋼管基礎知識介紹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8-8-2 14:05

此分類信息由用戶發佈



天津北方立天鋼鐵有限公司地處渤海美麗富饒的港口城市——天津市市郊,東臨天津港,南依黃樺港西傍河北省,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十分便利的水路鐵交通環境。

我公司常年銷售上海寶鋼集團、天津大無縫鋼管集團、天津市無縫鋼管廠、衡陽(華菱)鋼管廠、包頭鋼鐵集團鋼管廠、鞍山鋼鐵集團無縫鋼管廠、四川攀鋼(成都)集團、湖北大冶鋼鐵、太鋼集團、安陽鋼鐵集團、武漢鋼鐵集團、舞陽鋼鐵公司、濟南鋼鐵總廠等國內大鋼廠產無縫管及鋼板產品,其廣泛應用於鍋爐、電力、化工、石油、軍工、航空航天、船舶、海洋、橋梁、機械加工等行業。

公司始終堅持以天津無縫管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以質量為企業命脈、以誠信為治企之本、堅持認真嚴謹的原則穩步進取,不斷發展壯大,在業界確立瞭穩固的銷售服務體系,並形成瞭覆蓋華北、華南、乃至全國的銷售網絡,以良好的信譽、優質的產品、雄厚的實力、低廉的價格享譽全國多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產品深得用戶信賴。

公司憑借雄厚的實力,豐富齊全的規格品種,完善的質量保證,合理的天津無縫管價格,優質的服務,不斷地受到新老用戶及業內人士的肯定和信任,我們本著及用戶之所及,想用戶之所想的服務宗旨不斷地拼搏,進取,在此對多年來支持我們的各行各業的新老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謝,在新世紀與各界朋友共同成長壯大,願我們今後的合作更加愉快!



317L不銹鋼管

317L不銹鋼管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來的不銹鋼的一個牌號。屬於耐熱鋼,317L相當於我國的00Cr19Ni13Mo3 不銹鋼管。317含鉻19%,含鎳13%,含鉬3%。

317L不銹鋼管為0Cr19Ni13Mo3 的超低碳鋼,比0Cr19Ni13Mo3 耐晶間腐蝕性好

317L不銹鋼管熱處理:固溶處理(℃)1150 快冷

317不銹鋼管經固溶處理的奧氏體型鋼的力學性能(GB/T4237)

屈服強度≥177/MPa,抗拉強度≥480/ MPa,伸長率≥35%,硬度試驗:HBS≤187、HRB≤90、HV≤200

317L不銹鋼管化學成份:C≤0.08,Si≤1.00,Mn≤2.00,P≤0.035,S≤0.030,Ni=11~15,Cr=18.00,Mo=3~4

在空氣中或化學腐蝕介質中能夠抵抗腐蝕的一種高合金鋼,不銹鋼是具有美觀的表面和耐腐蝕性能好,不必經過鍍色等表面處理,而發揮不銹鋼所固有的表面性能,使用於多方面的鋼鐵的一種,通常稱為不銹鋼。代表性能的有13鉻鋼,18-8鉻鎳鋼等高合金鋼。

從金相學角度分析,因為不銹鋼含有鉻而使表面形成很薄的鉻膜,這個膜隔離開與鋼內侵入的氧氣起耐腐蝕的作用。

為瞭保持不銹鋼所固有的耐腐蝕性,鋼必須含有12%以上的鉻。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ufp84497&aid=11419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