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 前後雙鏡頭還可以雲端紀錄超方便
2018/10/02 10:58:09瀏覽19|回應0|推薦0
未來的江夏有武漢領先,全國一流的都市田園美景。

優質學校也是遍地都是

向紐約看齊,江夏版中央公園將開園

雖然是遠城區,但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是很便利

最近江夏真是好事連連

武漢四環年內通車,江夏迎來通行利好

梁子湖綠道迎來全面升級



江夏青龍山地鐵小鎮封頂

雲集的大學

江夏中央大公園

2018年,住武漢這個區的人身價要飛漲漲漲瞭

論交通,2號延長線、11號線、27號線

武咸鐵路開通一段日子瞭,無論是身在廟山,還是紙坊,想去武昌,城際鐵路分分鐘帶你回傢!

月亮灣小鎮今年建成

江夏有一條騰訊大道,而武漢騰訊研發中心,馬上就要來啦!騰訊、百度齊聚江夏,如今的BAT就差阿裡巴巴,就齊聚江夏瞭!

新增快速路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江夏興茂旅遊度假區

建成後將是武漢新城區最大公園。

未來江夏把中國原創的九頭鳥概念做成武漢版“迪士尼”,像唐老鴨、美人魚一樣深入全球、走向世界。

……

一大波好消息將改變無數江夏人的生活!

但這都是現在的江夏

4月26日,江夏市民翹首以盼的沃爾瑪終於開業瞭,大大提升瞭江夏市民的生活品質。

論未來,光谷板塊向江夏延伸

黃傢湖大道大改造,未大貨車四錄行車紀錄器安裝來不堵瞭

論姿色,全國最大城中湖

騰訊、百度齊聚江夏

大學更是數不勝數

周末很多人逛的羅馬春天奧特萊斯

大花山戶外運動中心

馬鋼(武漢)材料技術有限公司項目選址江夏經濟開發區金港汽車產業園,總投資達10億元,將於5年內分三期建成。

當年的武昌就是今天的江夏

武漢目前已經有4傢永旺瞭,未來還將迎來江夏永旺(據說是武漢最大),預計2019年年中開始施工,今後江夏人在傢門口也能逛永旺瞭。

湯遜湖魚丸

每一樣都無比可口

論美食,梁子湖大閘蟹

協和江南醫院

大花山戶外運動中心格外壯觀大氣,建成後必定會成為江夏又一個標志性建築。

江夏首傢沃爾瑪開業

將連通起武漢三鎮

到2020年,森林覆蓋率達30%,力爭五年內將梁湖大道沿線,打造成國傢級旅遊度假區。

九頭鳥科幻大世界媲美迪士尼



根據初步設想,中央大公園一半是水,一半是濕地,景觀廊道配備有圖書館、博物館、檔案館、規劃展示館、文化館和演藝中心。

論往昔,東望夏口,西望武昌

江夏,就是這麼一個牛的地方!

全省最大互聯網數據中心落戶江夏

條條與你相關,個個都是福利!

江夏吸引大學生落戶3162人,居新城區之首

武漢第四傢永旺落戶江夏

截至目前,江夏區已引進校友招商招才項目資金828億,吸引大學生落戶3162人,總量在新城區居首。

青龍山地鐵小鎮封頂

目前組織瞭13場高校招聘會,提供瞭5000多個優質高薪崗位。籌集金港新區200套人才公寓,入住人數272人。

高大上!花山戶外運動中心明年竣工

這條經大花山、青龍山、八分山,止於金龍大街大橋的環湖綠道,將完成33公裡環山綠道提檔升級,以及80公裡環湯遜湖綠道建設。

根據計劃,明年將交付使用,不僅是第七屆軍人運動會的備用場館,也是江夏市民體育休閑的主要場所,共同期待!

每一個都數一數二

即將建成運行的極風雲項目落戶五裡界東湖街村,將以雲計算、大數據技術服務為主,催生眾多新產業,推動五裡界數字經濟發展。

江夏簽下10億大單,馬鋼集團項目落戶金港

三年內,武漢市將建成“獨立成環”的四環線,武漢人前往江夏等新城區可從四環線通行。而南四環江夏段今年就可以實現通車,屆時,從沌口可以直達大橋、廟山、藏龍島。

未來身價將暴漲

全國工業百強,江夏全省第一

去年,江夏區著力穩增長促轉型,綜合實力邁上新臺階。工信部中國工業百強區出爐,江夏位列第48位,在湖北省城市區排名第一。

今年高於全省,全市第一

地鐵即將開通,交通進入新紀元

武漢第4傢永旺落戶江夏

地鐵2號線、11號線、27號線,三條地鐵齊頭並進!其中地鐵11號線東段已經電通~預計今年就要通車!到時候的交通肯定更加便利!

野芷湖立交是修好啦,武昌大道不堵瞭,現在黃傢湖大道也要新修啦!雙向八車道,還帶綠化植被!預計明年八月修好!期待嗎?!

城際鐵路帶你回傢

讓江夏成為高端人才創新創業聚集地

論經濟,江夏區生產總值增幅不斷提升

大傢顧問武漢樓市本土中介八連冠

中國房地產百強服務商

建成後的月亮灣小鎮依畔梁子湖,毗鄰薰衣草,與七彩花海相映成輝。

300億打造“江南水鄉”

江夏區都市田園綜合體是以江夏特有“三山三水三分田一分傢園”自然相融本底特征為依托,打造獨居一格的“江南水鄉”都市田園綜合體。

感覺要逆天!

擁有兩個一流的三甲醫院

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東院區

這一次,江夏要全面開掛

也開到瞭江夏



好消息!



未來江夏將全面開啟“開掛模式”



江夏青龍山地鐵小鎮站已具雛形,未來1小時左右可達武昌中心城區。其花費的時間將遠低於駕車所需時間。

江夏的明天會越來越好!

祝福江夏!

(圖文來源:武漢中房網)

關註大傢顧問——每日為您帶來最新鮮的樓市資訊及最前沿的樓市觀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ufp84497&aid=11702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