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鏡頭行車記錄器 不用擔心司機在外摸魚行車路線軌跡即時看
2018/10/02 11:04:37瀏覽35|回應0|推薦0
4、特別優秀者(工作經驗豐富、專業技術能力突出、面試特別優異者),條件可適當放寬。

(4)《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福州地鐵2號線是福州市政府交由福州中電科軌道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負責機電設備的投資、融資、建設、設施更新及2號線的整體運營、管理、維護。公司由福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代表福州市政府,出資與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14研究所、南京軌道交通系統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恩瑞特實業有限公司、中鐵電氣化局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地鐵運營有限責任公司合資成立的PPP項目公司,負責福州市軌道交通(福州地鐵)2號線項目的特許經營。其中,福州地鐵控股40%,為最大股東,企業性質為國有企業。

一、招聘原則

截至目前福州地鐵已獲批線路包括,第一期建設1號線(一、二期)、2號線,第二期建設6號線、5號線(一期)、4號線(一期)。目前1號線一期已開通,2號線正處積極籌備開通。

2、熱愛城市軌道交通工作,能適應工作崗位要求,具有較強的責任感、使命感;吃苦耐勞、敢於擔當。

2018福建國企招聘交流474681453

(二)招聘基本條件

三、招聘程序

3、大卡車專用4錄行車紀錄器安裝報名材料包括:

(3)有其他不良行為和記錄者。

(2)被開除公職者;

2018福建福州地鐵2號線校園招聘公告

(2)福州地鐵集團網址:http://www.fzmtr.com/

(1)違法亂紀被公安機關處理者;

本次公開招聘采取網絡報名的方式,按照資格審查、面試、政審、體檢、錄用等程序進行。

(二)資格審查

二、招聘崗位及條件

3、35周歲及以下,身體和心理能適應工作要求,普通話良好;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四肢無殘疾;無色盲色弱、聽力障礙、口吃;無妨礙相應工作的疾病(如癲癇、高血壓、心臟病、抑鬱癥、眩暈癥、突發性昏厥癥、傳染性疾病、精神病傢族史等)和生理缺陷;雙眼矯正視力5.0;同時符合國傢錄用公務員的其他體檢標準。

福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作為福州市政府全資投入的國有獨資公司,全面負責全市地鐵項目的投資、規劃、建設、運營、管理和沿線地下空間資源的開發利用等工作。

2018年7月25日

2018福建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廠商福州地鐵2號線社會招聘公告

(四)政治考察

四、註意事項

公開、平等、競爭、擇優

根據面試和心理測評情況、政治考察、綜合考察及體檢結果,研究確定擬錄用人員。

2、一份完整的簡歷將有助於應聘成功,請認真填寫相關應聘報名信息、提供相關證件材料。

(三)面試和心理測評

對政治考察合格人員安排體檢,體檢標準按崗位要求,同時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

為推進福州地鐵2號線開通運營籌備,公司計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部分崗位員工,現將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5)工作業績證明材料(包括勞動合同、社會保險繳費清單(須體現繳費期限及繳費單位名稱)等);

(6)職業資格證書等掃描件。

5、凡有下列情形者不接受應聘:

按照招聘專業、條件,對應聘人員的學歷、經驗、職稱等方面進行資格審查,審查合格者準予參加面試。

(2)身份證掃描件;

資格審查合格人員參加面試和心理測評,面試前,應聘人員須攜帶畢業證書、學位證書、身份證、職稱證書、執業資格證書及其他相關材料原件和復印件進行資格復審。

(一)報名時間和方式

公司對擬錄用人選進行政審函調;擬錄用人選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

(五)體檢

(3)學歷、學位、證書掃描件;

(六)錄用

(一)招聘崗位 點擊查看》》》2018福建福州地鐵2號線社會招聘崗位表

1、報名截止時間:自公告發佈之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止。

1、本次招聘所有投遞資料概不退還,公司負責保密。

(1)應聘者下載、填寫《福州中電科軌道交通有限公司應聘人員登記表》(詳見附件2);

3、應聘者需根據崗位要求選擇適合自身情況的崗位進行報名,每人隻限報考一個崗位,多報無效。

4、應聘者須對個人填報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有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取消應聘資格。

5、應聘者請自行下載公司專用表格填寫履歷,謝絕其他格式履歷表。

6、報名後請保持所提供的通訊方式暢通。

7、公司網址

(1)福州中電科公司網址:http://www.fzrail2.com/

福建國企招聘網:提供2018福6鏡頭行車記錄器建國企招聘信息,如需瞭解關於國企招聘的報考指南、歷年真題、招聘信息等。

8、如有疑問,請聯系郵箱:yy@fzrail2.com

福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

2、報名采用電子郵件方式,郵件以壓縮打包方式發送至:yy@fzrail2.com,郵件主題及壓縮文件請以 應聘崗位+應聘人員姓名 命名。

附件下載:

附件一 福州地鐵2號線應聘人員登記表.docx

原標題:福州地鐵2號線2018年社會公開招聘公告

推薦閱讀:

2018國企招聘網公告(7月份匯總)

1、政治覺悟高,思想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ufp84497&aid=11702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