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世審判與進天國的關係
2020/10/29 00:07:16瀏覽289|回應0|推薦5
我在一次給信主的朋友Ana和Sofia傳福音時,Ana提出一個問題:我們為主勞苦作工很多年,如果我們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能不能進天國呢?

Sofia說:「我們只要持守主耶穌的名,堅信主耶穌的應許,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我看也照樣能進天國! 」

聽了朋友的話,我說道:「如果我們只接受恩典時代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卻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刑罰的工作,就不能脫離罪惡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進入神的國。因為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主耶穌根據當時人的身量,賜給人的只是悔改的道,讓人明白一些淺顯的真理與實行路途,例如:讓人向神認罪悔改、背十字架、忍耐、謙卑、有愛心、禁食、受浸等等。對於更深的涉及人生命性情變化、得潔淨蒙拯救、被成全等等諸多方面的真理,主沒有發表。主耶穌預言他末世再來作工時,才把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都賜給人類,正如主的話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所以我們要想得著真理達到性情變化進天國,就得接受神的末世工作。如果我們不接受末世全能神發表的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我們真的能進天國嗎? 」說完之後,我又跟Ana和Sofia看了基督教會電影《往事如刺》精彩片段:末世審判與進天國的關係,她們終於明白這這方面的真理了,願意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好友們,你是否也有這個問題呢,那讓我們一起在下面的電影中找答案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5207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