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分享】 如何禱告蒙主垂聽——第三條原則
2021/07/15 00:35:07瀏覽661|回應0|推薦7

靈修是什麼?基督徒為何要靈修呢?其實靈修生活對每個基督徒都很重要,因為靈修是建立與神正常關係的基礎。靈修要想達到一個好的果效必少不了向神禱告!禱告是我們尋求真理、親近神的最好方式,也是獲得聖靈作工開啟帶領、使我們生命長進的重要途徑。今天為大家繼續分享向神禱告蒙主垂聽的第三條原則:我們向主禱告要對主有信心,主的開啟是有時候的!

禱告

我們向主禱告要對主有信心,主的開啟是有時候的

主耶穌應許我們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8)神是信實的,神既這樣應許我們,就必這樣成就。只是神給我們的回應,往往不是按著我們想像的。

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我們無法測透,有時我們向神禱告後,神很快就會引導我們明白他的心意,給我們開闢出路,我們現實的難處隨之得到解決;而有的時候臨到一件看不透​​的事,不知道該怎麼實行,我們跟神禱告後也許需要好幾天或者是更長的時間才會得到神的回應。所以,當我們禱告多次還沒得到神的回應時,我們不要灰心,得學會等待,學會順服,同時還需要繼續向神禱告尋求神的心意。很多時候神也是藉著這樣的環境檢驗我們對神是否有信心,就如全能神說的:「不明白的別急於求成,我不是不告訴你,看你在我面前是否依靠我,是否有信心投靠我。」(摘自《第九篇說話》)

這幾天我們交通了關於禱告的三條實行原則,若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實行進入,就能解決如何禱告才能蒙主垂聽的問題。其實,我們禱告所祈求的只要是合神心意的,都會蒙神垂聽。就如:我們在神的話中尋求明白真理,尋求聖靈的引導,尋求神的心意,尋求神對我們的要求是什麼,另外,我們能為弟兄姊妹禱告,為自己的生命進入禱告,這也都合神心意。凡是合神心意的禱告,可以說都會蒙神垂聽的。

感謝神的帶領,願我們的交通能給大家帶來些幫助,也願我們的禱告能藉著操練逐步達到合神心意,蒙主垂聽。


弟兄姊妹,你想知道更多關於什麽是真實的禱告,如何禱告才能蒙神垂聽嗎?你想了解更多正確的靈修方法改善靈修的果效嗎?歡迎通過Messenger給我們留言,我們願為你答疑解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653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