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籃老大四
2005/10/28 02:38:06瀏覽371|回應0|推薦2
  本來開頭想寫成「女籃大老四」的,然後文末著名「不是大老二」……請不要噓!我並沒有這樣做唷!XD

  升上大四以後心境轉變過了,所以打起球來……嗯,該怎麼說呢?跟以往不同吧。過去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每次失誤總是自責甚多,在女籃打球變得蠻嚴肅的,跟體育課打球心情好像截然不同吧?當時的我,打得不是挺愉快的吧?因為太多的期望、太多的壓力,這都是自己帶給自己的。現在想起來還蠻蠢的(笑)

  現在打起來就完全不同了,很開心,就算失誤了也不會像從前那樣,過分自責。目前在女籃裡面,我的人氣似乎很盛?!其實我只是個放槍王加耍冷王呀!XD

  也許因為心情轉變了,所以就沒有那些無謂的壓力,打起球來比較能夠發揮吧?星期二那一場比賽,抄截真是不少呀!雖然我一開始還不大能進入狀況,位子有亂跑掉XD沒想到卻誤打誤撞抄到球快攻,幸好沒有放槍呀!呵呵。不過我的外線註定是不準了嗎?/_\只有快攻那球有進,其他的中距離、長距離三分球都沒進,有一顆更是誇張!禁區外四十五度角丟出去,而且無人防守,結果一丟出去我就暗叫一聲:「挫賽!」整顆球往左邊偏去,砸到籃板邊緣然後出界了,我整個人軟在地上,不小心瞄到後面的賈婕也軟掛在地上,對不起我遜掉了!啊啊好害羞呀!學妹們都在偷笑我!>///<(其實是光明正大的笑……)

  話說星期二那天還蠻衰的,我還暗自下決定:「好吧!早上跟下午都給他衰掉好了!但是晚上就給我個好運連連吧!要來狂投三分球。」這個決定,前三分之二都還蠻靈驗的,真的衰到了XD晚上也真的好運連連了!XDXD只是長射都爛掉了啦!XDXDXD

  下星期一對食科比賽,希望能保持星期二的狀態跟心境,衝了呀!



  (2005.10.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