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
2005/12/11 13:18:07瀏覽327|回應0|推薦3
  最近只覺得很忙很忙,除了忙碌沒有其他。雖然身體上沒有那麼忙碌,可心裡感受到的、腦袋裡裝滿的,全都是忙碌。忙碌於比賽、忙碌於報告、忙碌於城市寒假聚會。

  比賽說來我是高興的,至少心態上是願意的吧。報告……覺得自己真的不夠用心吧?很難融入報告組員裡,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多餘的……兩份報告都有這感覺。可能吧?不跟人交往就會造成這樣的局面。至於城市的寒假聚會……那份企劃書有得添加了,可腦袋都混在一起了,有些沒動力,寒假前要趕出來還真是天方夜譚呀。


  忙碌忙碌的,沒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感情的事情呀、自己內心的事情等等,整個人不像是自己,只是為了忙碌而忙碌似的……沒有時間去想自己的事情。看我網誌多久沒寫新的了?前陣子想到的短篇小說仍舊存在我腦中。除此之外,大四畢業前的迷惘……可能最為困擾我吧?


  也許,我該在網路上長期請假,甚至辭退……



  (2005.12.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1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