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的夜晚
2006/01/04 15:21:18瀏覽322|回應0|推薦1
  昨天吃飯的時候,剛好平常看的動畫集數都K完了,於是挖出外接硬碟裡的日劇電車男來看,結果一看之下,我跟學妹都看上癮了!一集接著一集,看到半夜兩點,然後殺到頂樓去看流星雨,到了晚上三點四十多分才回到寢室,搞得脖子跟腰部痠痛到不行呀!XD

  本來還想說回來要把電車男K掉,不過宣告陣亡,都累到了哈哈。到了五點才正式入睡,早上八點就爬起來去影印學妹的筆記,之後準時去上九點的理論課。直到中午以前,我的眼睛一直張不開,路上遇到人要刻意撐開眼睛才能看清,哈哈。

  中午買完午餐回到寢室,卻發現學妹已經看到第七集了,趁我出去上課的時候偷偷把第六集看掉了,啊啊好奸詐呀啊啊啊啊啊!!——這樣尖叫著,然後坐下繼續觀看XD

  不行了。今晚趁著學妹出去打工,我要來唸書嚕。瘋狂好幾天,要好好節制了。等電車男熱潮過去,就來個讀書熱潮吧!

  不過……現在要先來補眠,電腦也得關掉呀!(開整晚下最後三集的電車男,辛苦啦!)

  晚安啦!!


  (2005.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14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