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友尚未成功,臥雲仍須努力!
2006/01/13 00:18:57瀏覽289|回應0|推薦6
  不好意思呀!最近一直走布布風,而且還指定要臥雲,因為我欣賞他嘛!XD

  從以前就一直努力著,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議題——「在現實中坦率的表現自我」。

  其實已經有進步了吧?高中的時候曾經有朋友說過,我像是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人;雖然我不知道這話是褒還是貶,但當時候聽到是很高興的,覺得那樣就像是我。也許有些不切實際、愛懷抱著夢想、有時候還詭異的異常熱血,像是漫畫中的人物那般,甚至還曾經為了朋友唱歌挽回,哈!想起來好像是連續劇一樣,真虧得我當初做得出來(笑)

  突然想問,自己認為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呢?好像挺開朗的,可是一個人待著的話又會陷入思緒中,莫名的沉默憂鬱起來。有時候覺得獨自一人很方便,因為不用顧慮太多;自己愛替人著想,有時還會漠視掉自己的意願,但現在已經改善了,還好還好(笑)只是還有些糟糕哪!常常都想東想西想完了,才察覺到自己的想法,可是都已經煩過了,好像太慢察覺了呀?哈!

  目前還蠻能坦率表達自己的想法了,只是對於異性呀,該說是無緣嗎?不懂怎麼跟喜歡的人攀談哪。有時候覺得自己還真不像是女孩子呀,哈!跟喜歡的人聊起來的時候,應該給對方「只是朋友」的感覺吧?自己這時候好像又太內斂了,而且也算是無緣吧?常常自己喜歡上的人都名草有主了(苦笑)

  不過呢!道友尚未成功,臥雲仍須努力!

  加油吧!不管是坦率的表達自己、或者是找尋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加油加油加油喔喔喔喔喔喔!!


  (2005.1.1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14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