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伴侶問卷
2006/02/13 13:22:48瀏覽242|回應0|推薦0
接力棒來源:麻雀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是男生。

一、身高:至少要比我高。超過一百六十點五公分……應該不是件難事吧?
二、個性:要有主見,而不是人云亦云。
三、能讓我全心依靠:可能寂寞久了吧?一直想要有人能陪在我身邊,哭泣歡笑的時候,都能夠對其訴說。——這代表我真的是很依靠他。畢竟,能看到我說心事的人,手指頭數的出來。
四、外表:至少要讓我看得入眼。不要太胖不要太瘦,精悍大概是最好的形容詞吧。如果是帥哥,我當然更會接受!XD
五、拒絕欺騙:專心一意的對待我,小事情或者善意欺騙的話……還可以接受。大謊言,例如腳踏兩條船的這種,二話不說,分手!就算我真的很喜歡他。
六、了解我的想法:我是個沒有信心的孩子。如果連喜歡的人都不了解我的作為,那能相處下去嗎?不過是多增加一個壓力來源。
七、讓我了解他:所有生活一切。並不是說八卦的緊迫盯人,而是……我不希望所喜歡的人,在我面前是一個形象,在朋友面前又是另一個形象。我想知道的,是個完整的人。
八、真的喜歡我,並且懂得尊重我。


發現……我還真是很認真在寫這個@@......

點名的話,那就傷腦筋了= =a
所以直接略過吧!XD

想寫的就自己複製回去想想吧!^^bb



  (2006.2.1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17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