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之於我——算是打廣告吧?
2006/03/08 03:41:58瀏覽238|回應0|推薦5
  街籃女孩

  此乃我最近新開的城市……


  *  *  *

  最近有個新認識的朋友問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打球的、又是為什麼而打。

  老實說,這個問題對我,實在非常的久遠哪。

  若是從前有人這樣問起,我大概會很詳細的說著:「因為輸給了某人所以奮發向上,然後就喜歡上了……」等等的話語。但現在,我都已經大四了,快要畢業了,我也只是笑笑回答:「沒呀,國中體育課開始打的,就是喜歡上了,沒辦法。」

  什麼時候開始打、為什麼而打……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喜歡打籃球,很珍惜現在打籃球的時光,並且看到了不少成長的自己。

  以前一上場比賽就緊張得要死,現在雖然仍舊緊張,但已經沒那麼不知所措了;以前不知道裁判是怎麼判別犯規違例的,現在卻可以輕鬆的下哨;以前不知道區域防守要怎麼站位,現在已經可以叮嚀學妹哪裡有人漏了盯防。

  或許我某些地方還是做得不好,運球仍舊不是很熟練,體力還是不足以跑完一場比賽,有時候會突然心神出竅無法專心,可是……


  「技術差有什麼錯?我還在進步中呢!」


  雖然就要畢業了,但現在這樣喜愛籃球的心情,我想要好好珍惜。



  總之,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啦!︿︿



  (2006.3.6)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19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