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TONY得永生!
2006/04/25 01:32:24瀏覽276|回應0|推薦3
  今天是康城盃的預賽天,女籃總共報了三組,依序是教練隊、燃燒吧隊、投你進隊。嗄?問我是哪一組的?當然是投你進隊啦!XD這是因為隊友叫做TONYJIN,採諧音來取隊名。順道一提,其他兩個隊名也是我取的,我還幫三隊想了個隊呼:「燃燒吧教練,投你進呀啊啊啊~~~~」看!多麼的好用?三隊隊名組合起來就是加油的呼喊聲,很經濟呢!

  恩咳。第一組比賽的是燃燒吧隊,思嘉那一組,很遺憾一下就被淘汰掉了,因為只打十分鐘,先投進十三分的一對就贏嚕,非常可惜。教練隊真的是我們東海國貿女籃的獎金隊伍呀!第一戰大贏,第二戰讓人捏了把冷汗。當時,第二戰打到後來,十二比六,教練隊六,只要讓對方再投進一球,我們就掛了,但是接下來的發展就是那麼的戲劇(都可以寫成籃球熱血漫畫嚕!)教練隊中心的饒慧雲教練,開始發揮,狂暴化的硬上硬吃,硬是拿了不少犯規,罰球也都有拿到,終於給他追平了啦!追平的那一瞬間,所有女籃成員都高興得跳了起來,尖叫大笑的都有!在勝利之後,也只能說教練實在是太神了!哈哈哈!饒慧雲我愛你啦!你真是帥呆了!XDXD然後?第三戰也勝利,順利進入八強^^bb

  我們這組投你進隊是最晚打的,九點才打。對上中文系的高大中鋒,籃板球丟了不少,後來總算有跑出戰術,可惜放槍放光了……嗚嗚,我們明明就是投你進隊。後來很悲慘的,有個很大空檔,打算從左側運球過人然後上籃,殘念的是,我被絆倒了,對方阻擋犯規/__\整個人撲倒在地上……(內心OS:嗚啊!我仆街了……Orz|||)後來雖然輸了,但其實打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不過下場之後,才發現自己扭傷了左腳踝,右手某處也有擦傷>Q<|||


  其實在賽前,腦中一直盤旋著一些事情。最近和國中同學的事情,還有以前……高中高高興興報三對三的事情。都是,不怎麼愉快的經驗吧。國中同學方面,還在溝通,原來她也累了,哈哈……;高中三三方面,我出錢報名三個人,然後……期待很久的我,沒上場,第一場就OVER,結束我的三對三期望。其實早就原諒當時朋友的作法,只是在內心,還是會有個結吧?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那並不是我的錯,但還是耿耿於懷,唉……。不過今天我真的有上場了,真的有上場了!真的很高興!在踏入社會之前能報三三打球,很感動吧我想?不過受傷的事情讓我很E04,週末就是北貿盃的說……(大嘆)

  順其自然吧。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哈!所以信TONY會得永生唷!

  打三三的時候,因為TONYJIN喜歡的韓國偶像TONY猜拳都出石頭,所以後來我們都出石頭,都贏了啦!哈哈哈!第一次TONYJIN出石頭,贏了;第二次爭球,波卡猜拳,很妙的是,她從頭到尾手都緊緊握住,等於是對方自己變剪刀來輸給她的XDXDXD害我們場上都笑翻了!第三次是教練,第三場比賽猜拳,出石頭贏了^^bb

  哈!所以信TONY會得永生唷!(→此乃強調法)



  (2006.4.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25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