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夢18
2006/04/20 03:39:05瀏覽265|回應0|推薦2
  話說在昨天,也就是十八號五六點的時候,本人夢到了好兄弟……。

  以下是夢中情節——


  畢業謝師宴裡,我拿著向飯店借來的禮服,興沖沖的跑到廁所去換穿。換到一半,從馬桶裡跑出一隻黑手,正確來說應該是黑影的手。那隻手撈了半天,一直沒撈到我的腳……而我呢,邊閃著那隻手邊想著就快穿好了,可是怎麼也穿不好,那隻手怎麼也撈不到我。終於冰冷的感覺浮上腳踝,心裡大驚,不再打算要穿禮服了,拼命想打開廁所門,連連呼喊著救命救命。不知處傳來「等等,就來了」的聲音,我連口頭禪的「什麼鬼」都還沒想,門已經被我撞破,外邊一群人,卻沒人聽到我方才的呼喊。一個人走在飯店裡,留著淚(真的有流?沒啥感覺……夢裡該不會也有人工眼淚吧= =a)聽到一旁飯店人員說著,那件禮服出租時總會遇到怪事……、。


  雖然說是好兄弟的夢,不過……怎麼這樣一打出來,我只覺得好笑?~_~a

  疑點一:看到黑影手,我居然有心情跟他玩跳繩遊戲……Orz|||
  疑點二:哪來的謎之聲呀?該不會是被設計的吧?有傳說中的幕後黑手,想英雄救美來著?

  是不是錯覺呀我……+_+||



  (2006.4.20)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24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