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Mr.Onion天蔥牛排
2016/08/22 01:27:16瀏覽46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Mr.Onion[原洋蔥牛排餐廳]

翻了舊文的時間,沒想到居然是7年前的事尖叫

這7年來風風雨雨、發生許多事…不是此篇文章的重點得意

讓我們回到主題--美食--吧~~



咱家的習慣,總是臨時想到隨時衝!路過想吃就進去問啦~



昨天逛完汐科遠雄廣場後,正前往B1美食街,打算吃我念了幾周的拉麵時,公ㄦ突然問起上次吃「天蔥牛排」的印象…嗯,彷彿~似乎~好像~服務和食物都不錯,那…有人說要請客,小的我自然「義不容辭」地放棄原有目標棄暗投明啦(哪有這樣用的(被巴


我們到達現場時應該超過晚上7點了,正是吃飯熱門時間,雖然門口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要等半小時以上,但我手機剛拿出來沒多久就被領進門~依然快速~加分!



上傳好久的照片,不知為何店內照總是失敗…我放棄了…客倌們就看食照解饞吧生氣



依照慣例,附上官網菜單,不同分店似乎菜單有差?

這次我們兩個人都點套餐,也都吃完了…

嗯…食物的量印象中沒有差很多,所以只能說:我們的食量都變大了尷尬

因為我吃很飽但公ㄦ沒有…他說他是最後灌飲料灌飽的!



先附上沙拉與麵包~

香蒜麵包醬很厚,麵包烤得正熱,又香又酥,這個我愛!

沙拉有兩種選擇,左邊公ㄦ點的是繽紛生菜沙拉,右邊我點的是和風水果沙拉。我以為他碗裡白白的是杏鮑菇,結果是雞肉,蠻好吃的。我碗裡的果凍吃起來像酸梅口味,右邊的百香果醬我是用沾的,因為碗裡一開始就有淋一些,對吃清淡的人來說味道夠,還不錯。



再來上前菜~

上方公ㄦ點煙燻鮭魚,不過在拍照前他已經先移動檸檬位置,我本來打算放棄照相了害羞下方我點的是帕瑪森起士烤番茄,這是蛋奶素料理,單純為了好奇而點…白白一片一片的東西我以為是洋蔥,但吃了像起司,所以我猜是菜名上的東西吧~綠色的「菜」我就沒吃了,自認為是裝飾品奸笑



湯品~

上方湯品是公ㄦ點的海鮮燉魚湯,下方我點的是南瓜湯,因為好多湯品選項都有牛食材,只好跳過讓過…來不及跟公ㄦshare他就喝光了,本來我也想選它啜泣南瓜湯很濃稠,我喝完後突然飽了起來!小食量小鳥胃的人可千萬別亂點!



上主餐囉~

沒想到經過了7年,公ㄦ點的主餐依然沒變:他點了香酥脆皮雞排他說了一段閃文,我雖然害羞,但為了留作證據紀念,決定還是寫出來:「主餐有沒有變不重要,重要的是坐在我前面的這個人沒變就好。」

而我這次選了OP肋眼豬排。這次他肉就有分我吃(因為我的餐點一來就切兩塊送上?!),不管是雞排還是豬排都不會太老而不好切或不好咬食,很好吃,雖然我還是覺得鹹了點(奧客!)白色的這次真的是杏鮑菇了害羞黃色的是地瓜,我分了些肉給公ㄦ之外,其他全都吃光光~



飲料在上主餐後就送到(不過我沒拍(完全沒想到,公ㄦ點的是冰芒果汁,我點的是洛神梅果醋

我覺得這個時機點還不錯~可能因為我吃了主餐覺得鹹,正好可以喝個飲料解膩愛你喲!

不過洛神味道不重(還好我不愛洛神(雖然我也不知道我不愛洛神怎麼還點洛神(繞口令懷疑,我要求去冰的結果是…好甜!我加水後仍然沒喝完…



最後上甜點囉~

左上是我點的大福草莓,右下是公ㄦ點的黑嚕嚕,好吧,我還是沒吃到他的食物無奈大福草莓裡包的是草莓冰淇淋和一整顆草莓,不過冰淇淋有點硬,我是用「咬」的,右上方那「坨」是紅豆,但吃完甜點才吃紅豆的我也分不清是否太甜…結論:吃完冰品後好冷天啊



最後放張顧客回函,只是要拍那隻筆啦崇拜寫完就送你,logo很可愛,而且筆很好寫,我們就開心笑納啦!



最後吃完的結論是:第一次吃時就認為會再訪,雖然經過了七年,但好感依然存在。服務、食物都還是很令我們滿意,兩人吃兩份套餐花了1199元,在可接受範圍。服務有貼我的心,像是:點完餐後服務生就送上一些紙巾在桌上,我吃飯時最怕沒有無限量紙巾可用(你這樹木殺手!);雖然人多服務生忙(我看到他們在帶新人),但服務依然很勤快,送餐收空盤都沒有疏忽;飲料送上的時間點也很恰當(個人喜好);也不會見到臭臉服務生;最後還送了兩張百元折價券(正好拿去孝敬公婆嘿嘿嘿)。還是7年前的那句老話:「這樣才能讓人心甘情願付那10%服務費。」(7年後才發現7年前寫錯字詫異



所以,這間依然是我們會再訪、也會推薦給大家的好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7140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