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了婚的女人…
2008/09/04 22:47:45瀏覽492|回應1|推薦12
生活終究還是不太一樣的。



慢慢可以理解,為什麼上一輩的人會說,結了婚的女人,生活圈會變得很狹小…

看到自己母親以前年輕的照片,很容易可以了解“想當年”的風光;而我本以為,是父親的性格,讓母親選擇:生活,只剩家庭。

自己結婚已10個多月了。在台南時,我的習慣很少主動找朋友,朋友的習慣也很少找我,當然彼此都有自己要忙的事,一直都不以為意。反正,大家有空時還是會出來聚餐聊天,有長時間也會出遊。

隻身上新竹,在陌生的環境,我仍繼續做我的宅女。

因為公司的訓練課程,讓我瞬間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又因為其中有會號召的領頭,所以大家聯絡的次數還蠻頻繁的,還常常會約吃飯、出遊、唱歌,even我今天還聽到-「看電影」。
在公司能遇到聊得來的同事其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還蠻珍惜的。
當然,也有幾個人知道我結婚了,我沒必要去隱瞞這件事。

只是…有時自己的敏感會跑出來,說說小惡魔的心聲…

像今天有些人約去看電影,我若不是今天跟大家一起吃飯,我並不知道這件事。

我也知道,有些人的通訊錄裡並沒有我。

和大家一起聊天時,其實並沒有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還是聊得很愉快。
也許是…若沒有特別跟大家約,我都是跟部門的同事一起吃午飯吧…所以有些事會在飯局上解決。

呵~若是這個原因,我的心情還算好。

但小惡魔不是這麼跟我說的…

『也許你的個性、你的大而化之、你吵死人的笑聲、你宏亮的講話聲、你冷到接不上話的對談、你自以為是的裝可愛、…你的一切一切缺點,人家當然會討厭你!』小惡魔如是說。

然後我又退回來了…

『總覺得,還是男生好相處。畢竟,我就像男生,太過於粗心而傷到女生的心卻不自覺。』內心的判官下決定。



還是該專注在工作上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2190384

 回應文章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8/09/05 22:27
我覺得我們的小惡魔或許是雙胞胎,
所以讀著您這篇文章時,
像在讀我自己,
我想還是用我同學安慰我的一句話來給您信心:
「其實別人根本沒有覺得那麼差,而是自己在意的要死。」
^^
我相信您一定是個很貼心的朋友&太太,
只要您想關心的,
肯定無微不至。^^

品味書墨香,懂閒之人,最幸福。~○品墨閒○~
流浪紙鳶養肥貓(flykite) 於 2008-09-10 01:08 回覆:
^^
所以,你也是囉~
彼此加油、共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