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恬淡過日,平安就是福
2008/02/18 01:34:12瀏覽434|回應0|推薦12

遠航這幾天財務出狀況,我特別留心其動態,因為回台放寒假的兒子買的是遠航飛濟州島轉大陸的機票,生怕突然停飛,金錢損失是其一,沒能趕上學校開課的話,就比較不妙.

今早鬧鐘響後,他老爸起床替兒子煎兩個荷包蛋,盛一碗我昨天煮的稀飯,開車送到福華,讓他自己搭機場巴士.直到傍晚,都沒電話來,心想,沒電話就是沒問題了,我打他手機,原來早己平安抵達學校,因易付卡沒錢了,沒能立即打電話回報平安.我說一切順利就好.

現在只希望遠航至少再拖到三月投票日過後,因為兒子屆時要回台投票,早已買好了遠航的機票.別到時候機票變癈紙.

我的幾位同學,有意三月從僑居地專程返台投票,屆時少不得要安排幾場同學會,好讓他們一舉兩得.

離投票日只剩一個多月了,希望一切平安不要出亂子.

孩子各自回到職場和學校,家中又剩二老相依為命,恬淡過日,平安就是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24&aid=16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