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
2007/12/12 21:33:05瀏覽420|回應0|推薦3

朋友傳來一封電郵,全文如下: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十個朋友,

每一個都回答不知道!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十個朋友,

結果有八個好兄弟說,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
還有兩個說  "妳老公還在我這兒!"  

我把此篇文章拿給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位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人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 '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男人和女人真是那麼不一樣嗎?

男人講義氣,有外遇幻想,碰到朋友之妻來電詢問,馬上想要幫兄弟的忙,於是說謊,然後設法圓謊.

記得大陸前兩年一部電影〔手機〕,男主角有婚外情,每次老婆查勤,朋友就幫他撒謊,後來老婆和朋友的老婆碰到一起,兩個男人的謊就揭穿了.

夫妻之間應該互相坦誠,彼此信任,只要撒一次謊,就沒完沒了.而更重要的是,不要去做那種需要撒謊的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a24&aid=144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