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步一步地登上人生的巔峰
2015/10/30 18:34:04瀏覽113|回應0|推薦0
我想,柯景騰是幸運的,因為他負離子直髮遇到了沈佳宜,是愛情的魔力讓他有了前進的動力,使他點燃了重生的希望。
  
然而,沈佳宜卻偏偏愛錯了人,她明明喜歡的是成熟的男生,偏偏愛染髮焗油上了幼稚的柯景騰。柯景騰以為舉辦“九刀會”格鬥可以在沈佳宜面前威風一把的時候,卻不料他這種自殘的行為在沈佳宜看來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無知。
  
柯景騰錯過了沈佳宜,卻讓自己成為了更優秀的九把刀,為了沈佳宜,他真的很努力,只是這個男孩始終無法招架得住一個同齡女孩的成熟。後來,柯景騰終於學會了成熟,只是沈佳宜卻已嫁為人妻。許,年輕的時候,我們不懂愛,卻拼了命去愛,後來,只是教會我們愛的那個人卻悄然地離開。真正地愛一個人,就是為了對方而努力you beauty 陷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只有這樣,你才有資本給予她想要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3454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