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現場
2013/09/09 22:43:15瀏覽421|回應1|推薦16

    前面的燈號快要變更了,耳後傳來急促的喇叭聲,一台機車從我左邊忽嘯而過,然後就直接左轉,車速不快的我,當然無法像他一樣算得如此精準,所以也就停留下來等待紅燈。

    等了100多秒,燈號終於變成綠燈,我也左轉準備上橋,上了橋後,發現車流變慢,慢慢騎到中段,機車道上躺著一個騎士,斜躺著右邊的身體,另一面還被機車壓在身上,而他直挺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連掙扎都沒有。往前看,還有著一灘長長的水流,灰暗的夜色,分不清是機車流出來的水,還是騎士身上的血。

    機車騎士周圍附近有幾個人,有的拿著電話聯絡,有的放警示牌,我看了這一幕,心中希望救護車能趕快來,希望機車騎士能脫離險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8417781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2:37

欲速則不達。

希望他平安康復,學到教訓,不要再犯。


fllf(fllf) 於 2013-09-11 22:57 回覆:
沒錯,十次車禍九次快,速度真要慢點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