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對感情融洽的母女
2013/02/06 23:39:48瀏覽220|回應0|推薦12

    當客戶提到,她跟女兒要FB的帳密,我和同事都出現訝異的表情,她見到後,還反問說,會很奇怪嗎?只見我和同事點頭如搗蒜,她又拋出一個問題,如果父母跟你們要帳密,你們會給嗎?我想了一會,回答,我應會給,因為上面沒有什麼,也不用怕人看,真要看,就看唄。

    她又提到,女兒什麼事都會跟她說,甚至連和男朋友吵架,芝麻豆大也會講,她都不想再聽了。而她女兒如果去夜店,接和送都是她來負責,不管多晚,凌晨二點,甚至到六點,她都一定會去接,絕對不能讓她在外面過夜。就連夜店穿的服裝,也都是她陪去買,。

    而且女兒現在去美國唸書去,她還是跟以前一樣要求,每天都要背CNN的英文給她聽,而她女兒也都照做,她說,就是這樣紮實的訓練,寫英文文章,真的也會比較通順。(她們每天必用LINE或視訊)

    聽完後,我只覺得,她們母女感情真好,而她女兒也真的還算聽話,因為換成一般人,不一定會聽,她也不能不管,如果不管教,有可能就會變壞。因為女兒在國外,而且女生也是應該要比較小心。但是又想到,這麼大了,還要管,其實還滿累的。我只能說,現代父母真的難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28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