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手間跳舞的兩名女子
2013/02/01 23:25:12瀏覽261|回應1|推薦27

    同事內急去手間,但是又匆忙走回來,來來回回好幾趟,然後又自言自語說還是到別層樓去。

    我在旁邊看到,感覺奇怪,便詢問她,得到的答案:原來女洗手間的大門被關起來了,洗手間從來沒關起過,就連阿姨在打掃時,也都是開著,現在卻關著大門,不知發生何事。

    我接著又詢問,是否有去推開看看嗎?她答說沒有。旁邊同事開玩笑地說,還是別推開,不知道裡面在做什麼?(聽得出來,有點黃的弦外之音嗎?)

    好奇的我,就走到洗手間,用力的推開門,只見著兩個女子的手機放著最熱門的音樂,兩人在裡面跳舞,她們就算見著了我,也還是繼續跳,所以本人當然就一副若無其事走進去。(不論她們兩人,還有我,什麼話也沒說,故作鎮定,似乎當作她們在裡面跳舞,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從洗手間回來後,同事聽到我的敍述,都覺得超瞎,怎麼會有人把門關起來,在洗手間跳舞,外面也有空的地可以跳呀。就像捷運地下室,只要有空地,很多年輕人會在那裡練舞,為何要到狹窄的洗手間跳舞呢?

    我們猜想許多理由,像:會不會是因為上班太累了,所以才把女廁大門關起來在裡面跳舞,這可能也是一種抒發的管道吧;最後覺得最合乎邏輯的,因為洗手間有鏡子,在裡面跳舞,可以看看跳舞的姿勢正不正確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27256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3/02/02 09:31

這有點超乎正常的思考模式

我想我做不出這樣違反常理之事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fllf(fllf) 於 2013-02-03 22:45 回覆:
對呀,平生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洗手間大門關起來,在裡面跳舞,沒推進去看,真是無法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