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要這樣到處講嗎?
2013/03/25 23:54:49瀏覽236|回應0|推薦20

    打掃辦公室的阿姨跑來問我,上週三和洗手間的阿姨有不開心嗎?我想這件事,只有我跟洗手間阿姨兩個人才知道的事,怎麼會連辦公室阿姨也會知道,我便詢問:妳怎會知道?

    辦公室阿姨說洗手間阿姨講我時,她和另一個阿姨都回答她:那個小姐人不錯,也很客氣,應該是不會這樣子。

    現在來還原那天狀況

    女生洗手間有二間,當時我在其中一間,洗手間阿姨在隔壁那間打掃,放垃圾桶時很用力,而且還摔門到我這間的門也振動起來,然後她又走到外面的男洗手間放垃圾桶及摔門,也是如此大聲,我當時被她驚嚇到好幾次。

    出來後,便詢問說,阿姨今天心情不好嗎?結果她說很臭,我聽到後露出疑惑表情詢問,她又說整間洗手間都臭死了,她要求我大號,就要馬上沖水。我說我都會沖水呀!結果她又說只要大號,就算沒上完也要馬上沖。我便納悶問她,沒上完,難道還要站起來沖水嗎?她回答不用站起來沖水,手往後按一下就好。我回答:可是我習慣沖水要蓋馬桶蓋,結果她說她沒有我這麼高尚。我又再次詢問,是因為我上廁所,所以妳才會這麼大聲嗎?結果她回答,不是因為我,她從六點就開始打掃,她本來工作一向就是這麼大聲。

    後來,管理大樓的主任也跑來瞭解狀況,我也就離開現場。

    我實在不懂,打掃需要那麼大聲嗎?如果照她說打掃都這麼大聲,這樣東西不會被她弄壞嗎?她都戴著口罩還會覺得臭?有人上到一半沖水嗎?蓋馬桶蓋沖水是高尚的行為嗎?我真的不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41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