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ㄛㄛ...腳底長雞眼~
2009/11/01 23:36:35瀏覽900|回應0|推薦11

我的天ㄚ,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勒...

前陣子發現我的腳底竟然有一塊透明硬硬的東西,

問了我家人才知道這叫做雞眼,

然後我就傻傻以為看了皮膚科就沒事了,

結果醫生竟然跟我說:「這個喔,你要去骨科,

請醫生把你的腳底雞眼挖掉就沒事了,不過以後還會繼續長。」

我聽了之後快瘋囉~那挖掉一定粉痛ㄟ~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所以工作方面就請了一星期的假,然後就跑去骨科請醫生挖掉,

在挖掉過程中,超恐怖的,連我都不敢看,本身我也很怕痛,

不過在開刀之前,大家都說那開小刀不會痛啦,哪是啊...

當麻醉針打下去時,超級的痛,痛到連肉全部都麻掉了,

開完刀之後,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一個一個把他們罵到半死,

結果大家都全笑我~超可憐的耶,受刀之苦後大家還一直笑我=''=

不過大家評估我目前的工作之後,這份工作可能很難保的住,所以也就只能找時

間看有沒有其他工作囉>< 

 

  


 

幸福下一站

作詞:吳易緯
作曲:吳佳明

手指著倫敦連到了北極
印上我們的腳印
雖然是紙上旅行 想像的雪景
你卻笑得很甜蜜

晴朗的天氣掛上好心情
騎上金色河堤
直到星空變背景 漫遊滿天星
不到天亮不回去

有一個秘密 不曾對誰說 在我心裡
那是 只有你和我 在一起的時候
依靠才能懂

我要帶你出發
把世界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達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晴朗的天氣掛上好心情
騎上金色河堤
直到星空變背景 漫遊滿天星
不到天亮不回去

有一個秘密 不曾對誰說 在我心裡
那是 只有你和我 在一起的時候
依靠才能懂

我要帶你出發
把世界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達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我要帶你出發
把世界收藏 曬過最溫暖的太陽
幸福的下一站地圖沒號碼
需要兩個人才能前往

現在就等你出發
踩著我步伐 把所有快樂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達的時間在你心上
釀成最美的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345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