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透的心情....
2009/09/03 00:26:58瀏覽414|回應1|推薦21

前幾個月因我們店裡之前的店長調職到別地方管理,

所以現在來了一個新店長,

本來以為新店長是個很明理的老闆,

後來我發現這老闆現在越來越可惡了,

據說認識這個店長的一些人,

都說不是很好的人,

也聽說她把她不喜歡的人就用不擇手段的方式去除掉,

簡直是太惡劣了吧!!

然後現在有一些舊的制度又改新的,

其他她要怎麼改我覺得都沒什麼差,

可是現在規定也有卡到我的工作時數與休假制度的權益(因是特殊身分),

勞基法有規定一定要一天上滿8小時,總共要174小時,

因我假日要上課,所以我前天與新店長好好談論時,

新店長就先下馬威說,

我不能因為你上課就給你每星期都休六、日,

又說我們工作場所是服務的,不應該這樣休假,

她說的是沒有錯,

但是今天問題是我只是一個區區小小的工讀生,而且我也是個在讀書的人,

完全都不能體諒通融一下,

後來卻又要求我一星期要有2天可以上班到晚上7、8點,

這樣我又卡到我家人的時間,卻要我跟我家人商量看看,

她還說我不能固定早上8點或9點上班,因為這樣我做的事情就變少,

相對的時數就會減少許多,排班人員不好排(最後決定權還是店長排),

她這樣做真是在刁難我與排班人員,

我也是為了不讓排班人員為難才跟她談的耶~

那她口口聲聲說勞基法規定一天要上滿8h,

可是事實上她排班時數有時給我排7或8小時,

扣掉休息30分鐘(休息不算錢,這應該也違反規定吧!)

她這樣排工作根本不到8h的說,

然後就連有小孩子的媽媽,基本上兩天假日是可以休假帶小孩的,

她卻要求那些媽媽們只能休一天假日,這也太過份了吧!

而且這新店長她也是有小孩子的人耶,她一星期才到店裡沒幾天,

幫忙的時間又是少之又少,而且在人潮很多時,也沒幫到什麼的忙,

還在人潮多的時候對我們說,這也剛剛好不會很多人阿!只會出一張嘴...

據說她休假時間通常是幫忙帶小孩,

這也太扯了吧...

後來她又對我說我一小時100元時薪不合理,為什麼大家只有95元,

我卻可以升到100元,

拜託,我100元也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

我可是經過好多次努力考試通過合格,前任店長才讓我升等耶!!

在談論過程中,讓我很不爽的是她一直把特殊身分掛在嘴邊,

簡直是就業歧視嘛...

之後還當場向我嗆聲說,我表現不是很好(聽她在放屁),

現在有很多特殊例子想工作,

我寧願花一小時100元去請一個表現很好的特殊身分,

又說我也並不只可以固定用你一個人,

講的好像想要把我踢除掉一樣,

 

你們覺得像這種事情...應不應該向勞工局申訴,

讓這種人得到一點教訓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3282583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1 16:44
.....剝削....真可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