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大學我來囉~
2009/07/13 13:37:18瀏覽398|回應0|推薦14

    終於要去讀大學喏~

實在是太高興了!

籌備已久的計畫終於可以實現了...

本來是想再賺點錢延後幾年再去讀,

可是我身邊朋友卻說,

我再不去讀就跟不上進度啦,

到時候人家都大學畢業喏,

剩下我還在學校讀書..

ㄏㄏ,

所以我想了一下決定去讀小港的空中大學,

交通便利且距離又近,

我就找了一天請我國小同學陪我坐捷運到小港機場,

結果好死不死要出門時剛好快下雨,

超倒楣的,幸好有帶雨傘,不然就變成落湯雞囉!!

到了學校之後,

走了一圈,找不到註冊組,然後又問了那邊ㄚ桑,

她說已經報名完了,

我心想哪可能ㄚ,網路上明明就寫說報名到9月20號,

結果我們還是再自己找一遍,

終於找到了,

也順利的完成報名手續,

一學期有200個科目可選,

但我只選了3個科目來讀,

反正它也沒有限幾年一定要畢業,

就慢慢修吧...

所以我選擇3個科目來讀,

一個是全民英檢初級測驗(重要)和編輯採訪和廣電新聞編輯與寫作,

如果下學期有開電視劇或電影寫作和節目製作班我一定會去修的,

然而在報名手續之間,

超糗的是,我竟然把畢業證書帶成教育局長獎的獎狀,

害我當場糗掉喏...哈哈哈~我同學就說我怎麼那麼糊塗呀...

事實上我本來就是個糊塗的人~呵呵

正等待9月20號開學典禮囉...

久違的大學我終於要來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312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