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剛在網咖,被兩個自稱店長的彪形大漢趕出來。民視張※※開始(2)〈奇摩 2010/05/05〉搬家加註:對鄧麗君完全沒興趣
2010/03/27 18:54:07瀏覽692|回應3|推薦1

【城邦舊網址改貼】
正告中共當局,即日起、至三條魚宣告結束之日止:一切以中共為主體之正面宣告的政治新聞,只要三條魚看到中天或東森新聞台播出,一概反對!【0403補充說明】

【本文合併奇摩文章】
剛剛在網咖,被兩個自稱店長的彪形大漢趕出來。──問題的焦點都在東森。〈奇摩貼文時間 2010/05/05 00:16〉

******************************

******************************

2010/05/05 00:16

大概是剛剛腎上腺過度分泌,
忽然餓了,蒸了兩個小饅頭、泡了一大杯牛奶,
準備把相關的事情整理清楚,
否則,八字帶傷官的三條魚睡不著,
如果勉強睡著,醒了以後,大概很多事情記不清楚了。

*************************

(1)先把整個經過整理一遍:
【時間點一】三條魚今天下午到晚上,被人不斷胡搞到很不高興,
將近十一點,進到網咖,(打開網路電視的時間,記得是10點53分,剛進廣告,周康韻應該還在主播台上。)
很不痛快的三條魚,一進網咖,忍不住就大聲罵國民黨給所有人聽,
網咖裡面,有個男的似乎是櫃台小姐的男朋友,就假定是吧。(那個男人的長相,和三條魚以前桃園住家樓上姓江的人很像,)以及另外兩個人就圍了上來,想要把三條魚拉到外面打一頓。
三條魚不理他們,繼續開電腦上網。
印象中,櫃台小姐的男朋友有拿手機出來打,但是忘了確定的時間點。

*************************

(2)【時間點二】三條魚隔壁座位的男人,忽然拿煙出來抽,
三條魚本來就很討厭煙味、加上情緒很差,
用力把旁邊掛在撫手上面的外套、拉到座位中間,想要把煙味隔開、順帶掩住鼻子,用力有點過度、大概有點打到旁邊的男人,
他罵了出聲,緊接著有另一個人也湊上來,說他也被打到,
又吵了一陣子,
隔壁男人有個朋友,對三條魚勸架,要我道歉,
想想也就算了,跟他道歉。

感覺上,很奇怪,隔壁座位的那個男人和他的朋友,似乎和店家無關,我還看到他在上facebook。

這個部份,不是關鍵,但是,有人很欠揍,記小過一次。

*************************

(3)【時間點三】三條魚一共在鉅亨網貼了兩篇文章,在奇摩家族貼了一篇留言,印象中,前面的事情都是在貼文章以前發生的,兩篇文章張貼的時間分別是11點12分、和11點25分,三條魚中間發了一下愣。
貼完第二篇,做了一點小修改,
進到奇摩家族,打好字、密碼也打了上去,
突然,兩個自稱店長的彪形大漢、和先前店家的人突然衝過來,
壓住我的電腦、不准我動作,
還不斷拉我的背包,〈請注意:這個動作很怪,三條魚當初公車事件的女人就不斷死命拉住我的電腦背包。〉
拉我的手,想要叫我到外面、修理一頓。

不過,很明顯的,依照他們的身材來判斷,算是力道很輕的,這是一個疑點。

那兩個彪形大漢,是有人授意的,他們根本就不是店長。

第一,有人叫他們拉我的背包,

第二,授命的人叫他們不能太用力。

*************************

(4)【時間點四】三條魚不理會他們的動作,把背包按緊在身上,
就跟站在我的座位旁邊、彎著身的大漢互瞪,
跟他們隨便講幾句話,趁他們沒注意,按下了enter,傳送了發言。
奇摩家族貼文時間:23點32分0秒。
他們發現三條魚的動作,
趕緊叫櫃台小姐把我的電腦關機,
說要退錢給我,
還退得真優厚,應該也是有人交代的,
原本付了五百元,三千分鐘的時數,

剩下一千六百多分鐘,退給我四百元,〈數學真差,三百元就超過了。〉
他們還叫小姐寫了一張剩餘時數的小紙片,硬塞給我,意思好像是作證明,笑死人了,流氓還開證明。這是另一個疑點。

交代他們辦事的人,看到三條魚的描述,大概氣瘋了吧。

*************************

(5)【時間點五】那兩個人叫三條魚走、叫我以後不准再去那家店,
然後,意外發生一件有趣的插曲,
我明明記得,有把機車鑰匙拔下來、進到店裡、放在桌上,
忘了是太匆忙、或是爭執之間把鑰匙丟在地上,
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反正,提了一袋隨身的東西、背了背包、離開那家店,
到了店門口旁邊停放的機車,把那袋東西放在機車的腳踏板,
突然找不到機車鑰匙,
然後,我進進出出店家兩三次,
都沒找到機車鑰匙,
那兩個人還很和善的問我要怎麼辦。〈很明顯,他們單純就是找麻煩,不准三條魚再去。〉
我告訴他們,家裡有備份,要回家拿,
就走了大概十公尺,到斜對面的統一超商打手機給老媽,
因為有把備份機車鑰匙先前放在她那邊,
老媽似乎還沒睡,很快就接了手機,她也在看電視嗎?
我要老媽先找找,待會再打給她。
回到機車附近,兩個好心的彪形大漢又上來問我要怎麼辦,
我說已經打電話給家裡,
然後,更絕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主動幫我找機車鑰匙,喊了一聲:「不就在這邊嗎?」
鑰匙居然插在機車側面置物箱的鎖孔上。
真怪,真的是我弄錯了嗎?

打電話給老媽,告訴她機車鑰匙找到了,就騎車回家。

*************************

(6)你們以為三條魚是瘋子,把事情說這麼清楚,不怕人家以後找機會狠狠修理一頓?
第一,放心啦,

那些人不會冒然對三條魚有什麼動作,
因為前兩年有人不小心,對三條魚動了一點小粗,被三條魚硬糾住,最後判刑坐牢。
那件事就和三條魚先前桃園住家樓上姓江的人有關。
其次,那兩個人很面熟,
可是三條魚最初沒想起是在哪邊碰過,
他們居然不斷提醒三條魚:先前不是在中山路那家網咖碰過嗎?
很明顯的、有人授意他們要那樣做,用意是要三條魚在前後兩件事情的中間建立關連性。

問題來了,先前發生什麼事?

*************************

(7)前後兩件事情,和同一個女人有著奇怪的關係。
這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去年,在桃園縣政府附近、中山路上一家叫做「蟑螂」的網咖,當時也是同一個女人,三條魚碰過那兩個彪形大漢,
那一天,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黨內初選,三條魚堅決反對鄺麗貞,
記得那天下午,真怪,三條魚常用的網路、到處都被佔滿,

最後去到那家「蟑螂」網咖,終於找到位置坐下來罵人,
還記得在黃創夏的部落格,貼了留言上去罵,
那天的三條魚根本沒有騷擾任何人,
那兩個彪形大漢,同樣走到三條魚座位旁邊,阻止我用電腦發言、要我走。

*************************

(8)問題是前後兩件事情,其實差很多。

那家「蟑螂」網咖,三條魚後來還持續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大概因為鄺麗貞選輸了,那個女人慢慢被冷凍,
三條魚只能轉移焦點、轉到東森的廖廷娟,
變成其它的人在鬧,那兩個彪形大漢沒有再出現過。
直到東森廖廷娟被替換,三條魚才被趕出那家網咖。

所以,三條魚直覺認為那兩個人和東森有關。這是理由之一。
另外,重要的關鍵連結“啟發投顧”、以及黃創夏先生,都和姓江的人有關,同樣也是連結到東森。

喔,還有,三條魚剛剛出事的那家網咖,最初也是因為東森的女人才待在那邊一段時間。

今年三月底發生的很多問題,也是因為那家網咖。

*************************

【結論】三條魚這幾年繞了好幾個圈子,最後得到的結論很簡單:過去生命的問題、以及最近幾年碰到的問題,一切的焦點都在東森。

剛剛發生的問題很簡單,他們就是要阻止三條魚去做“原本計畫要做的事”,但是,藉由奇怪的方式,把焦點轉移到去年和今年那個女人的身上。

****************************

0528/1140,三條魚的所有部落格,暫時,還是停止新文章吧。沒有“認證機制”,盡量鬧啊?
「那些佛教徒到底在做什麼?」“撇清”?沒錯,他們就是在撇清!他們在三條魚後面做了一堆事情,可是,卻怎麼做都不對,他們不習慣檢討自己,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於是,就在兩三年前的三條魚因為一堆事件跌到谷底,他們給三條魚訂了一堆奇怪的規則。
最初的三條魚,根本不知道有規則,現在仍然不是很清楚。
其實,三條魚模糊的感覺到一些事情,只是不太懂為什麼,用“撇清”兩個字來解釋,一切就很清楚了:他們只是要讓三條魚自己決定一切!
可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三條魚,要怎麼決定呢?他們不管,那是你的事。
更重要的,他們知道三條魚很容易被騷擾、三條魚現在的狀況很容易判斷錯誤,所以,他們有個奇怪的標準去認定「三條魚的決定的有效性」,簡單的講,他們是法官。
三條魚只是個人偶,表面上,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可是,一切的意義都要由法官來判定。
問題是這些法官很懶,他們沒辦法掌握一切事情的背後意義,只好制定一些奇怪的標準來衡量,三條魚只有在意外觸碰到那些標準的時候,那些法官才會探頭看看三條魚做了什麼事。

0528/1210,只有台灣佛教徒,才有本事把一件簡單的事搞到這麼麻煩。

0528/1630,三條魚的身邊,當然有人在胡搞、有人不希望三條魚的問題被解決掉。是誰?你問我,我問誰?「有兩種佛教徒?」「有三種佛教徒?」抱歉,慈濟裡面、佛光山裡面,你分得出來誰好誰壞嗎?
三條魚不想討論這種沒營養的事情,真正的問題只有一個:“你的態度”。
三條魚的態度一直很明白,偏偏很多人的態度很奇怪:莫名其妙的,忽然想要測試三條魚一下,故意擺個錯的,看看三條魚會怎麼樣?
拜託,他們的大腦抽筋嗎?誰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做任何事情,前後的態度要一致,沒有人教過那些佛教徒這個道理嗎??

0528/1850,大愛的佛教徒,總是想把一切擺得乾乾淨淨的,這個世界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三條魚身邊的佛教徒,還有很多國民黨的在鬧,特別是那些姓王的、辛金子月的,他們一點也不想三條魚進到現在的位置。王淑芝小姐,東森劉姿麟和你們的關係很深,你以為三條魚是白癡嗎?你們在搞什麼?整天只會和政客掛鉤。非凡姓王的那群人、年代李亞蒨,和你們同一夥的吧。你們佛教徒謀私利、拿特權,假公濟私!

Re:誰最能夠詮釋鄧麗君 輔仁大學周康韻台灣第一   三條魚對鄧麗君一點興趣也沒有,煩不煩啊!

台灣佛教徒,一堆人整天和政客掛鉤,不要臉到極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3890853

 回應文章

自由發聲的園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辦法的話,請你去辦自已的電視節目呀。不高興就轉台嘛,幹麼要在這耍狠
2010/05/19 17:23

東森電視台的報導也不完全是所有政府的代表發言台呀,你愈反對他們愈大,如同自由時報,自由的報導不也是胡亂報導嗎?那他們有倒嗎?他們反而愈來愈大。

你的不滿,可以說是助他們一把火哦。小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攻大陸好了...
2010/04/21 01:01

加油

我支持你反攻大陸

祝你成功  好消息我相信中天  跟 東森會幫你宣布的...

順帶一提你不看就不看 

簡寫一點:  你麼咖?? 

簡單來說:  你也是個鄉民

三條魚(fishfishfish1967) 於 2010-04-22 22:35 回覆:
多謝光臨

freeman2014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一塊破盤子
2010/04/21 00:25

說你的中文程度哪像是碩士學位所具備的.

還包山包海一付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把上三流下三流都一手囊括的架勢.

真的是手打南山猛虎腳踢東海蛟龍,遇佛滅佛見神殺神的曠世英雄.

這次準備出來選什麼啊?

聽過臺灣人常講的一句話嗎?膨風水雞剳無肉嗎?

看來你的個人遭遇也只不過是事出必有因,天理循環的現象罷了.

一隻膨風水雞在甕裏呱呱呱.一篇文章幾十句"該死的---",這種料是讀過碩士學位的臺灣學子?.也別太作賤臺灣人了.

以為開口閉口咒罵那些名人就可抬高自己身價嗎?真是超級殘障的Patient.

三條魚(fishfishfish1967) 於 2010-04-22 22:34 回覆:
多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