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了記憶!(五)──我根本不想管那些恩怨,問題是太多人老是強迫三條魚接受「他們的規矩和喜好」。
2010/06/11 09:06:44瀏覽193|回應0|推薦0

............................

0612/1200,三條魚擺明的說,郝龍斌要和三條魚有關係:

(1)三條魚住的東泰新村右邊那家的男人,剛剛到我的門口來騷擾,要不要給個交代,隨便你們。

(2)把東森趙心屏踢出台北市政府、踢出競選團隊,任何機構永遠不得錄用。

否則,少在旁邊囉哩叭唆, 

惹火三條魚,就去找蘇貞昌的人,主動加入民進黨。

再給我廢話一句試試看,三條魚已經說出口,可以試試我能不能做得到,一旦加入民進黨,我會把黨證掃描上來,貼在網路給大家欣賞。

............................

六月十二日下午五點,補習班的工作正要結束,想到一些事、先上來講,三條魚是數學家,認為數學家發明了兩種處理問題的絕佳方法:一種是阿基米德的“篩法”、另一種是高斯消去法,兩種方法的原理是一樣的──把你討厭的東西消滅掉,結果自然就會出來。

受夠了那種懸而未決、每個人都躲在暗處不講話、把三條魚當成笨蛋的狀態,其實,去年年底就已經受夠了,因為出現某些奇怪的原因、從來沒想到又會再次出現那種狀態,又多延宕了半年,我想,應該不會再有那種“意料之外的奇怪狀態”了,你們可以繼續學國民黨的林益世躲在龜殼的作法,三條魚到了時間,看不到結果、也看不到有人付出應該賠償的代價,你們就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六月十二日下午六點二十分,說得不夠清楚嗎?簡單的講,任何人只要認為「在三條魚身邊胡搞就可以拿到好處」並且付諸行動,我就要他們付出代價。

剛剛,林姓房東突然進來,說有人要對我不利,嘿嘿,隨便他,三條魚不是被嚇大的。

我可以隨便任何人怎麼做,我也懶得去找警察,台灣的警察根本都是政治的打手,但是,我就是要有人付出代價。

............................

六月十二日晚上八點四十分,你們這些佛教的垃圾,為什麼老是在喜歡在人家背後亂搞,才要人家去做事情。

三條魚才不管是誰搞的,國民黨都是沒教養、沒人管的是不是?只要郝龍斌沒給出一個明確的交代,試試看三條魚會不會讓他們全部死光!

http://blog.udn.com/apollochen/4089590?raid=3413234#rep3413234

六月十二日晚上九點二十分,打從一開頭,把三條魚丟在這邊,就是國民黨那群不要臉的佛教徒安排的吧!為什麼台灣的佛教徒老是喜歡和政治掛鉤,可不可以解釋一下?我不需要知道是誰做的,喜歡學林益世那種爛貨躲在龜殼裡面的人就繼續躲,反正,訂個最後時限吧,中國古代習慣說「秋決」,九月30日星期四,只要沒看到我想要看到的東西,就花個幾百元去繳民進黨的黨費。

如果真到那一天,三條魚和所有佛教恩斷義絕!

請注意:三條魚所謂的“沒看到我想要看到的東西”,和當時的狀況沒有必然的關連。換句話說,國民黨怎麼做和民進黨怎麼做,是兩件不同的事情,麻煩佛教神棍和台灣政客不要老是把“兩黨做的事情”混為一談。

當然,三條魚和佛教的關係也和政黨無關。每個人做每個人自己的事,別牽扯到別人的頭上,台灣大多數人就是不要臉,老是牽拖別人。

沒看懂嗎?只要國民黨和共產黨沒有處理東森的問題〈包括郝龍斌旁邊那位趙心屏小姐〉,這筆帳就算到所有佛教的頭上,不關民進黨的事。三條魚只是把所有的時限訂在同一天而已。

三條魚2003年認識一個叫做王淑芝的奇怪女人,直到現在,搞了七年、七年、七年,居然所有的狀況都沒改變,搞到一貧如洗、連家都沒有,唯一的收穫是我自己把過去幾十年的舊帳都清光了,七年、七年、七年,真是感謝台灣佛教的恩賜。

三條魚的記憶完全恢復了,台灣絕大多數人就是骯髒到極點。本系列文章結束。

............................

【說明】三條魚的世界太複雜,總要不厭其煩把突然想到的一切疑義說清楚:

P.S.1:和佛教的關係的定位,只是三條魚個人的內在約定,不需要任何的儀式、也不需要公開告知任何人。 三條魚自己決定就算數!就像2004年老爸死後,三條魚也暗暗和自己做了約定,不管對自己或對別人,三條魚的承諾和對方的意願保持正向的聯繫,自己對自己的約定,不受別人意志的影響,當然永遠有效。

P.S.2:東森的問題為什麼要國民黨和共產黨負責?嘿嘿,台灣佛教徒真好笑,老是把三條魚當白癡,(1)在那以前,三條魚一直對民進黨沒好話,就連蘇貞昌的部落格都罵翻天,差別只是幾乎沒有罵到蘇先生本人。(2) 東森姓王的那些人,一概對民進黨沒好感,只有王令麟曾經變綠,可是,王令麟也被陳水扁整了,東森電視台和購物台慘遭瓜分,他會不記恨嗎?(3)東森有兩個電台51和57台,三條魚對51台的人沒好感,曾經和盧秀芳鬧到不可開交,王令麟把哪些人弄到51台、哪些人留在57台?別人看不懂,或許某些主播自己也搞不清楚,你們以為三條魚也不知道嗎?(4)陳斐娟、楊世光那些人整天裝模作樣,真是反胃,他們和三條魚對作、唱反調,目的是讓三條魚以為是民進黨做的,對吧?你們這些國民黨的佛教徒,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三條魚實在不懂:法鼓山的聖嚴、佛光山的星雲,怎麼會有你們這些下三爛、不要臉的徒眾。

P.S.3: 三條魚很早就說過,那些佛教徒原本最壞的打算是“某個姓周的女人”,李偵禎的家族最後刪除三條魚的留言,其實,是因為一切問題都是從她那邊開始的。

P.S.4:除了2009年年初,因為年代李亞蒨做得太過份,以及2009年年底的廖廷娟,三條魚有個奇怪的慣例:用意是避免造成當事者的困擾,那些佛教徒沒有告訴大家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411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