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三條魚,六月四日早晨醒來,突然發現失去了記憶!(一)
2010/06/04 13:14:13瀏覽2152|回應0|推薦2

我怎麼會在這邊?

只知道陳水扁當選了總統,我被元大證券強制解職,工作轉到台証証券,

某天的早上,剛到公司沒多久,接到手機的來電,台安醫院告訴我:

「老爸死了。」

後面的事情,幾乎都忘了。

有人能夠告訴我後來發生什麼事嗎?

現在的總統變成馬英九???蔡英文是黨主席???

這是我的部落格吧,

什麼時候寫了這麼多的文章啊?

早上還找了很久的筆記本,才找到登入的帳號和密碼。

看了一上午的文章,同時把一堆文章收成草稿,

好像有很多的仇家,他們為什麼要那樣對待三條魚呢?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

三條魚目前能夠證明過去六年生命的證據,

只有部落格、筆電裡面的文章、以及手邊一些奇怪的資料,

認識三條魚的人,麻煩直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我是什麼時候和施寄青翻臉的啊?

如果沒人說話,我只好用手邊擁有的資料來填充記憶了。

*************

六月五日:

(1)看到姓林的人,就很煩。從小到大,那些人只會把三條魚搞得亂七八糟。所有部落格的文章、所有的記憶,只要牽涉到姓林的人,沒一件好事情。不敢站出來做事,偏偏什麼事情都想要插一腳。他們私下要怎麼做、要和誰有關係,我管不了,但是,我不想跟他們有直接的接觸。

三條魚的老姊跟姓林的人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離婚,我不知道,因為就連婚禮的家宴都是在我上課的時間舉行的,我沒參加。從結果來說,最大的原因只有一個,三條魚的老姐不是親生的,可能結婚以後,姓林的人發現一點好處都沒有。至於有沒有其他問題,我不知道,就算有問題,他們不會解決嗎?

最後,在生了一個女兒後,離婚了,老姊還拼命想要把女兒留下來,花了一點小錢留下的女兒居然沒有改姓楊、還是姓林,這些事情都是姓林的人早就安排的好吧!如果他們是善意的,為什麼讓三條魚的老姊一個人帶小孩那麼多年?

(2)...............0522/1505,喔,對了,三條魚今天不舒服,沒去上班,..............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3fish/article?mid=2316&prev=2321&next=2313&l=f&fid=15..............當初的郭洋補習班,忘了什麼原因,三條魚和郭洋在辦公室吵了一架,表示我不想做了,班主任甘敏華急忙在旁邊阻止:「郭老師,不行.....」,記得郭洋冷冷的看著我,然後對其他人說:「讓他走。」當時的三條魚很多地方不了解,今天,一切都很清楚。

三條魚離開郭洋補習班,對他們有什麼好處嗎?那些神棍!誰在後面搞的?所有問題都是當時的郭洋擴張太快,一堆牛鬼蛇神,誰知道他們在搞什麼。

後來,台北文成補習班的王明智,表示過類似的態度:「讓他自己去外面,看看他能夠怎麼樣?」是啊,我一個人,當然不能夠怎麼樣,問題是三條魚看不起的人,也不會太怎麼樣。

三條魚身邊絕大多數的人都一樣,包括陳水扁那個畜牲都一樣、他和呂秀蓮一對狗男女幹了什麼骯髒事,不用給大家一個交代嗎?他們都認為好運是自己的、他們在做善事、他們是給三條魚一個活下來的空間。他們認為他們知道關於三條魚的一切事情,其實,他們什麼也不知道。

不管補習班、或是搞政治的,三條魚沒有強迫任何人接受我的“指導”,但是如果沒有充份的理由,光是認為你很行、你的運氣很好,不屑理會三條魚的意見。那麼,送你一個字:「滾」。

三條魚今天下午在補習班是工作,來找我的學生,請以學業為主,攀關係的事情麻煩請老爸老媽自己來,三條魚已經刻意壓抑不開口罵人,那些姓吳的人就是不要臉,光會利用小孩搞關係。

(3)世界杯足球賽快到了,這次的日本似乎很弱,大概預賽就會被淘汰了吧。 三條魚沒看任何分析,直接在奇摩投票E組給荷蘭和喀麥隆。

三條魚和球類運動的接觸,最早是籃球,那是在北投的新家,三條魚好像很早就睡了,大概晚上九點多醒過來,看到老爸在看籃球比賽。後來是棒球,在北投,國小五年級,半夜起來看中華棒球隊在美國的比賽,那陣子,經常用手指挖鼻孔,一不小心摳破皮、流鼻血。

和足球的接觸,是很晚的事,那時候應該租房子在蕭颯的頂樓,倒不是真的看足球賽,因為那時的三條魚一方面唸研究所、另一方面在補習班工作,根本沒看電視,而是迷上了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還有其它的,記不清楚書名了。不過,感覺上,足球好像不太容易用漫畫表達,越看越無聊,後來就不看了。

和世界杯足球賽的第一次接觸,應該就是那陣子吧,(或是更早?大學時期?記不清楚確實的時間了,)反正,某個週末放假回家,在台北火車站等車,買了一份報紙,剛好是世界杯足球賽的時期,有整版的報導,印象很深刻,就那樣看出了興趣。

後來,搬到永和黃老師的樓上,真怪,我總覺得和先前是連在一起的,......那個地方旁邊是高架橋,晚上睡覺很吵,後來不知道怎樣習慣了,補習班的工作已經換到傅壹補習班,10點下班、大概十一點回到家,後來又換到文成,工作挺無聊的,晚上睡不著,經常去買宵夜吃。不過,三條魚對雞腳沒興趣,感覺形狀很恐怖。

第一次吃雞腳,是很久以後的事,三條魚已經在元大證券工作,找蕭颯幫我開戶、晚上去到她家,她的女兒也是我以前的家教學生,好像是用郵購或網購買了雞腳,請我吃,感覺還不錯,不過,三條魚還是從來沒有自己買來吃。比起雞腳,三條魚對豬腳的興趣高得太多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409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