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了記憶!(三)──從小到大,就是姓李和姓陳的人一直鬧,鬧夠了沒?男人說話要負責,女人就有權利亂搞嗎?
2010/06/08 00:05:44瀏覽375|回應0|推薦0

............................

六月七日(續):山羊的死亡和發電的風車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別緊張。.........唉,三條魚還是不會說話,特別在某些情況下,一不小心就說錯話。 鴻海連續十二跳,郭董二次“加薪”到122%,造成台灣股市崩盤式的大跌,可能也是全球股市崩盤的元凶,哈哈,老是採取比三條魚“更高姿態”的郭董,這次失去了幽默感:

應該連續“加薪”十二次,加到122%才對!

聽了三條魚這樣講,大概很多人的臉上多了三條線:「還好鴻海的董事長不是三條魚。」是啊,我懂,三條魚在2002年到2003年吐槽郭董的鴻海許多次,全都被硬生生擋回來,以前政治白癡的三條魚不懂,現在的三條魚當然懂,只是在網路自家的部落格開開玩笑,不要那麼認真好不好?

按照三條魚更早以前的看法,我會告訴郭董:

把那些人關進集中營,看看他們還會不會跳樓?

請注意三條魚的用詞“更高姿態”,不是“唱反調”。

(0608補充)不加薪,就罷工!哈,郭董做得好。

六月八日:   

凌晨0045,本來想要說件事,可是,忽然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說...........基本上,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三條魚的生命經過不斷的渲染、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混亂。三條魚不是直覺性的人,雖然在很多的情況下,三條魚經常發現最初的直覺往往是正確的,卻因為各種內在和外在的因素,經常繞了很多的圈子,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可是,三條魚又知道自己很容易說錯話,很多人可能不習慣三條魚部落格的文章經常改來改去,更大的問題是三條魚一旦碰倒無法更改自己說的話,就會很尷尬。造成這種狀況的最大原因,我猜,因為台灣佛教的“善意”很奇怪的切斷了三條魚和現實世界的互動。

“無法更改”、“依照直覺去做”這樣的狀態,對三條魚是好、或是壞,我還沒有確定的答案。不管怎樣,三條魚的優點就是會接受別人的長處,不管他是誰、也不管當時和那個人處在怎樣的狀態,簡單的講:「只要你對,一切OK!」如果三條魚認為你是錯的,可能也會接受,不過,必須看你是誰。

早上,昨晚六點多出去買東西,有輛“標著這個村子開頭兩個字”、一般載貨載客兩用那種的小巴士,跟在我後面,間隔一段距離, 按了我兩次喇叭,在接近元智大學的紅綠燈,我左轉,他直走,才分開。

上午1000,昨晚的三條魚,整晚覺得沒睡著.......。好累,.........唉,台灣太多人有心病,講話真累,.........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henChenFanClub/
2010/06/08 三條魚進到這個家族,總應該要有理由吧! 【內文】從此以後,大家見面不認識。
http://tw.club.yahoo.com/my/myclub?act=2&r=101549
退出所勾選的家族  李偵禎(ChenChen)主播後援家族 

謝謝您的申請!
您已經成功退出家族,
十分感謝您的參與及貢獻!
歡迎您再去加入任何您所感興趣的家族,
或建立自己專屬的家族!

............................ 

(1)只有男人說話要負責,女人就有權利亂搞嗎?在你的地盤,你當然有權利決定三條魚什麼話可以說,但是,你的理由是什麼?三條魚在一個家族裡面的發言,不可能只有一句話是對的,既然不加選擇、毫無理由刪除三條魚的留言,就代表不歡迎,三條魚沒必要留在那邊。

(2)抱歉,三條魚大膽推測,李偵禎小姐對三條魚做這種事,應該不是第一次、第二次吧,當初在萬寶和聚財網刪掉三條魚的留言、鎖住三條魚的無數個帳號,是誰做的?要不要找人來對證?當時的李小姐似乎是在中天新聞台吧!三條魚連你的人都沒見過,你們憑什麼叫我閉嘴?

(3)打從2007年一開始進到李小姐的奇摩家族,看到家族成員和李小姐的對話,我就察覺不對勁,那些對話的內容明顯指向當初萬寶的事件,最近,意外發現你的老公姓劉,家族的推薦網址有著年代郭惠妮小姐,你要告訴三條魚這些都是偶然嗎?

(4)你們把李亞蒨擺在那邊,還去整容、刻意搞一張小臉,她的新造型像誰?你們一方面在三條魚的身邊搞了一堆的問題,另一方面,那個李慶華整天在電視曝光,擺出一副公正的姿態,請問你們想要做什麼?

(5)別把三條魚想得太陰險,最近才仔細研究你的老公和寶貝兒子,才發現你的老公姓劉,因為你們很喜歡玩「假結婚」、「假男友」那一招,三條魚害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才刻意上網查證清楚。

(6)今天最大的問題,是你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知會過其他人嗎?除了三條魚很倒楣的被你們搞來搞去,應該還有其他不明底細的倒楣鬼吧!

(7)你們想要引起公憤,讓姓李的人斷子絕孫,就盡量鬧,三條魚不在乎。以上言論純屬推測,但是各大新聞媒體很多參與其中的人都會看到,他們會自己判斷這些推論的真假,你們可以試試會有什麼後果。

............................

三條魚一點也不想碰政治,但是,政治已經把我牽扯在裡面。如果我什麼事也不做、什麼話也不講,有人要替我處理一切的事情嗎?三條魚出了問題,要等死嗎?

至於三條魚過去的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誰是沒有爭議的?不用說別的,只要回想到“台灣研究社”,我就反胃想吐,原來,在那個小小的社團辦公室,所有現在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王、李、張、林、吳、劉、毛,國民黨疊民進黨、民進黨疊國民黨,請說說那些人的關係要怎樣分割?

陳水扁機密外交費無罪,不然,馬英九怎麼辦?台灣一切都是政治,別想得那麼美好。大多數的法官在宣判的時候,早就把一切政治因素考量進去了。

陳水扁最後被判無期徒刑也好、無罪也好,都不關三條魚的事,因為他那些罪本來就和我無關。

三條魚對大是大非一點興趣也沒有,那些佛教徒把三條魚生命搞成這樣,拍拍屁股就說你自己負責。

............................

原本政治白癡的三條魚,連電視新聞都懶得看,施寄青最初上電視的新聞還是老爸告訴我的,這樣的三條魚,怎麼會進到政治的世界? 

還不是台灣政客和佛教徒把三條魚拖進去的!
那些搞政治的人,受不了三條魚了嗎?
好極了!滾得越遠越好。
三條魚一直罵一直罵,
就是要佛光山張啟楷那些酷愛政治的人離三條魚遠一點,
你們不懂嗎?
出家人搞什麼政治?莫名其妙。
那些政客不想站出來,叫他們全都滾蛋!

全都是在裝死,有好處就偷偷收進去,沒好處就不斷的胡搞,

每個人都是同樣的德性,一句話也不講,心血來潮就把三條魚的留言或文章全都刪光,美其名為“測試”?三條魚說錯什麼話,不能善意的指正嗎?你們都當三條魚是神經病、整天自言自語?

六月九日半夜0030,累了,今天到此為止,三條魚再次公開表明:「如果沒有一般人認可的“特殊原因”, 故意裝嚨作啞的人一概視為“敵意”!」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410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