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2008/08/25 07:17:45瀏覽327|回應0|推薦5

年輕時之於感情

常任性而為

似乎也印證著:『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然   隨著一段段戀情的回憶

越到中年,漸趨保守

於是,當你對感情又有了新的悸動

卻因種種的經歷,仔細想過一遍

竟不敢再輕易嘗試

理由是...

現在的我,還經得起如此波濤洶湧的過程嗎?

嗯 ~

有哪一段感情

可以讓你維持著3 年以上不變的新鮮感

幾乎沒有


人的相處,是個過程

相愛容易,相處難

愛情永遠在於不瞭解對方的情況下

讓我們癡狂的愛著那誤會的一部份

等你認知清楚了

才知道....誤會大了


我似乎太理性

怎把愛情看得如此透徹

唉 ~ 不然該怎麼說呢 ?


有些時後

你與某人

卻成了密不可分的親人

之於他

可能不再是濃烈的愛

卻又有著切不斷的情緣

就是會為他擔心

就是會為他生氣

更多時後你會想

如果他或自己能夠消失不見

或許就不用再這麼矛盾與傷腦筋了 。

( 97.5.27日記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215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