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28
2007/01/28 08:58:01瀏覽87|回應0|推薦0

人生是一個充滿矛盾的東西,

橫在你我之間的,

便是如此。

我了解你的矛盾,

因此求去。

嘗試的去理解你的世界,

去了解你的個體,

其實,我已經打破了很多的禁忌了,

對我而言,的確是如此。

很多是我嗤之以鼻、極為不齒的事情,

沒想到,在你身上卻清晰可見,

而我,卻壞了自己的準則,

莫怪乎,大家總是高喊著愛情會讓人盲目,

我想在這裡,我已經默認了。

如果你問我,

究竟是愛人好?或是被愛好?

我可以用一句老生常談的回答你,

都好。

只要不要在錯的時間點遇上就好。

當時間點對的話,

無論是被愛或是愛人,

都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情,

而無須計較無須在乎些什麼,

什麼都是可行,

什麼都是對的。

錯誤的時間點...

只會讓人徒留一地的唏噓...

是吧,

我想你理應贊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