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大阪城櫻の紅葉
2021/11/02 06:24:54瀏覽2219|回應3|推薦116

大阪城公園位於日本大阪市中央區,以「大阪城天守閣」為中心,總面積約一百公畝

大阪城公園是處春賞櫻花、秋賞紅葉勝地,約植三千株櫻花,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

秋天季節有櫻、槭的紅葉,以及金黃的銀杏、褐色的櫸,讓大阪城公園色彩更加繽紛。

攝於:日本-大阪城公園

秋天的大阪城公園賞「櫻の紅葉」最為壯觀,園內約植有三千株櫻花樹

入秋之後公園內櫻樹葉子漸漸轉紅,若從「大阪城天守閣」俯瞰一片嫣紅美麗。

深秋因櫻花樹的葉子葉綠素不斷減少,葉子的綠色會漸漸褪去。

而花青素卻不斷增加,葉子漸由黃橙轉紅更加明顯,若有陽光加持會變得更紅艷亮麗。

從南側停車場出發,沿著南外堀、西の丸庭園至櫻門,美麗的「櫻の紅葉」點綴著池墎。

秋日的日本山巒被紅葉染紅,構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作。

日本常見紅葉有楓、槭、櫻、李、柿、榆、漆等等樹木,種類繁多。

到訪日本大阪城,欣賞「櫻の紅葉」,約於每年11月中下旬。

影音圖文部份來自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169974689

 回應文章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2 16:19
好美的秋景 
*花ㄦ(fiower) 於 2021-11-02 19:44 回覆:
感謝分享 大坂城的秋景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2 08:58

*花ㄦ(fiower) 於 2021-11-02 12:09 回覆:
感謝美圖分享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2 08:48
聽說它的西之丸庭園有名,可惜我錯過了.
*花ㄦ(fiower) 於 2021-11-02 12:08 回覆:
西之丸有300株櫻花樹 春天是賞櫻地 要門票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