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有馬溫泉の楓紅
2021/10/27 07:47:38瀏覽2386|回應2|推薦113

有馬溫泉位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六甲山的北側,為日本著名的三大古湯之一。

有馬溫泉有金黃色的含鐵鈉的強鹽泉「金湯」與無色透明的炭酸泉「銀湯」

11月份到訪有馬溫泉,不僅泡湯散策逛街吃美食,還可賞六甲山沿線的楓紅。

攝於:日本兵庫-有馬溫泉

「有馬溫泉的散策」從「金の湯」步行至「銀の湯」再走回來。

日本三大名泉分別是群馬縣「草津溫泉」、岐阜縣「下呂溫泉」及兵庫縣「有馬溫泉」。

途經有馬玩具博物館、饅頭店、溫泉源頭、極樂寺至「銀の湯」。

漫步於有馬溫泉街上品嚐道地的美食、選購伴手禮,街景處處充滿懷舊風情。

原始泉水溫泉直接由「溫泉源頭」抽水到旅館的岩石浴池。

「有馬川親水公園」位於太閤橋與寧寧橋之間。

其川中有石橋、小瀑及水池等造景,並有石階步道穿梭連貫,能讓遊客下至河床散策。

「寧寧橋」有神橋般美麗的紅杆,可遙望對面的太閣橋。

橋旁設有正室寧寧的立像與橋對面豐臣秀吉坐像相遙望,是有馬溫泉的重要地標。

「善福寺的楓紅」位於入口處高台上,寺內供奉鎌倉時代留存的聖德太子像。

影音圖文部份來自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169886685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31 19:26
阿彌陀佛..祝福您事事都如意 
*花ㄦ(fiower) 於 2021-11-01 20:07 回覆:
健康快樂!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8 12:52
讚啦
*花ㄦ(fiower) 於 2021-10-28 15:44 回覆:
感謝分享 有馬溫泉の楓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