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3南港攀岩場12/4鶯歌老街
2011/12/04 23:01:30瀏覽334|回應0|推薦22

~這兩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12/3 參加了由資優班家長後援會所舉辦的南港攀岩場之攀岩活動

到了現場 看到了兩面進口的攀岩牆9MX4M    腿都軟了

心裡想著:不會吧 待會兒 我也會在眾目睽睽下爬上去(因為其他家長都沒報名 只有郭老師一人 不過最後一位同學的爸爸 終於也參予了)而參加的小朋友 卻是興奮得不得了

原想打退堂鼓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做燁的榜樣)

高度雖令我害怕   但就是不往下看 一心一意的往上爬就對了

終於 終於到達最上方 還用了教練所教的標準姿勢下降

前後爬了兩趟 到現在 整個手臂  背膀都還是很痠(乳酸堆積)

翰 只爬一次 因為他害怕 腳也一直沒有打直  膝蓋始終碰著岩壁  手部的力量也不夠

  只見他整個人掛在岩壁上發抖

  最後 他放棄了 但在教練的協助下 還是拍了一張標準的下降姿勢

燁 挑戰的次數3~4次 雖沒到達頂端(也因為手、腳沒力)  但勇氣可嘉

回程 特地到松山火車站搭火車 到台北車站參觀臺鐵鐵道文物展(展期至12/4)

對燁這小鐵道迷來說 他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呀 

12/3的行程是充實的 那今天呢~

~~~~~~~~~~~~~~~~~~~~~~~~~~~~~~~~~~~~~

睡到自然醒的我們 又看見可愛的太陽公公 再加上一直想去鶯歌老街走走的念頭

又在孩子鼓吹下 走 我們出發去鶯歌吧

一切的行程都很順利 不知道怎麼走 就問在地人

還到阿婆壽司用餐 填飽肚子才能走更遠的路

也買了各自買心有所屬的東西 (我買了六個小陶盆、孩子是直笛式的口風琴)

翰也嚐到了朝思暮想的棉花糖 我也順便回味兒時的滋味

總之 這兩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也期待下次的出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89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