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100/07/24
2011/07/24 23:09:52瀏覽587|回應0|推薦1

難得的假期,一家四口終於可以同遊美麗華商圈加上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地-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小朋友們還沒有出過國門,加上我也沒去過寒帶地方,更別說是極地了,所以,當哥哥拿著傳單回家,我二話不說,訂了四張票,盼呀盼,今天終於可以成行啦.

一早就出門,到了現場,早已是人山人海,號碼牌也已拿到1239.1240,好不容易進場也是人好多,在場外聽了別人的建議,先排滑冰梯的隊伍,結果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滿足了小朋友的願望,看他們開心的滑下來,嗯!這排隊是值得的了.

可是,真的好冷好冷,即使租借了雪衣,加上穿長褲帶手套,仍難擋寒意由腳底串上心頭,翰翰首先大喊:我快不行啦!接著我也受不了了(只有哥哥還意猶未盡,嚷嚷著我要喝凍飲我要許願)所以就在哥哥的心不甘情不願下出場,還好美麗華的飲品澆息了他的不悅.

好了,體驗了真實的冰天雪地,戶外的3D電影也不想錯過,怎奈今天的氣溫37.7度,再加上人數眾多又要排隊,把拔只好說:放棄吧!經全家人的同意隨即前往美麗華

小朋友這次的出遊,你們學到什麼呢?媽咪認為,地球暖化的議題要重視,而生活中也要處處環保,節能減炭,保護地球,下回我再步行接你們下課時,可別再唉唉叫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46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