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生活】拔拔小雞雞
2010/01/18 00:42:56瀏覽326|回應0|推薦6

話說有天蘋蘋在廁所尿尿兼大便時,

蘋爸開了門進來準備要洗澡。

蘋蘋坐在馬桶上認真且心無旁鶩的在大便,

我因怕她跌下馬桶於是我就蹲在她膝蓋前方手扶著她的屁屁,百般無聊。

一旁正在脫衣服的蘋爸並沒有吸引我們的注意,

我和蘋蘋頭低低的在一問一答。

突然蘋蘋抬起頭朝向右邊看,

當時蘋爸正在脫最後一件衣服,

也就是說蘋爸下半身是光溜溜的。

蘋蘋的視線高度不偏不倚地落在蘋爸小雞上,

蘋蘋嚇到倒抽一口氣猛回頭看我,

小小的身體還因此往後移了一些,

驚訝的情緒使得她像猴子一樣發出嗚嗚嗚的叫聲並且猛點頭,

眼睛瞪著跟牛鈴一般大。

蘋爸和我笑翻了。

有那麼可怕嗎?

我跟蘋蘋說你看這是小雞,

蘋蘋一副了解了的樣子又看往蘋爸的小雞上,

在發出嗚嗚嗚的叫聲之後開心地笑了出來。

蘋爸說不要亂教她,但說不出要怎麼教她,

於是我跟蘋蘋說,

你看,你的和爸爸的長的不一樣喔!

蘋蘋低頭看著被大腿肉淹沒的妹妹,

想試著了解哪裡不一樣,

然後又嗚嗚叫,伸出手指著蘋爸說--雞。

很好!蘋蘋說的相當標準,給她掌聲鼓勵。

最後是蘋爸害羞的請我們出浴室,

蘋蘋這堂突如其來的健康教育總算圓滿的下課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369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