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京:應該幫助南奧塞梯難民返回家園
2008/08/18 09:24:36瀏覽660|回應0|推薦2
來自南奧塞梯的難民 © 俄新社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8月15日電 俄羅斯總理弗拉基米爾·普京認為,目前在南奧塞梯方面最主要的任務是幫助難民返回家園。

奧倫堡州行政長官切爾內紹夫在星期五與普京進行會晤時稱,准備接受南奧塞梯難民,包括在必要情況下向他們提供就業機會。

普京說:"非常感謝這種反應。首先需要幫助兒童。至于就業機會等其它問題,大概需要調轉方向:幫助人們返回家園。"

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發言人萊德蒙德(Ron Redmond)星期五在日內瓦稱,由于格魯吉亞的衝突幾萬人被迫離開家園。據聯合國資料表明,約3萬名南奧塞梯難民位于俄羅斯。

格魯吉亞8月8日在南奧塞梯發動軍事行動。據俄羅斯內務部資料表明,約1600名和平居民成為武裝衝突的犧牲品。南奧塞梯居民中有許多人是俄羅斯公民,俄羅斯為保護南奧塞梯公民向在其境內駐扎的維和人員派出了補充軍隊作為援助。迫使格魯吉亞接受和平的行動8月12日結束。

引自:http://big5.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duiwai/20080816/42236693.html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